吃什么预防青春痘呢?

会员13359855 21 已回复
我应该有10年痘痘史了。长痘痘特别厉害,(用过很多药,都是好了又长那类型,皮肤特别油,我可以吃什么药能预防痘痘长起来呢,最好是副作用小点的。吃什么预防青春痘呢?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油性肌肤的痘痘是皮脂腺分泌油脂时产生的脱落物堵塞毛孔造成的 只要控油 皮脂腺分泌油脂量减少 脱落物自然就少 也就不会堵塞了 皮肤出油是因为它缺水,太干了,皮肤无法出水,所以只能分泌油脂来自我保护。所以,不推荐你用强力去油的产品,对皮肤不好,而且,洗后脸干,不一会儿更油。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逐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预防斑点有较好的作用。由于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玄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痘,痤疮也俗称“粉刺”、“青春痘”,是一种多发于青少年的毛囊和皮脂腺的皮肤炎症。吃海带较多的青少年人群中,得了青春痘的人很少,究其起因,乃与海带中含有较高的的锌元素有关。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皮肤出油是因为它缺水,太干了,皮肤无法出水,所以只能分泌油脂来自我保护。所以,不推荐你用强力去油的产品,对皮肤不好,而且,洗后脸干,不一会儿更油。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如不及时治疗或防治不当,可遗留终生难愈的瘢痕而影响容貌,令众多青年患者十分苦恼。定义痤疮是一种毛囊和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多发于颜面和胸背部。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1,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2,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规律 3,少上网 少打游戏 (防辐射 也要防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定时排便:要养成定时排便的好习惯,防止大便干结,损伤肛管皮肤,造成感染。要保持肛门清洁:养成便后洗净局部或每日早晚清洗肛门的习惯,保持肛门清洁。不吃上火刺激的食物来进行预防。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养肝的首选的食物为谷类,如糯米、黑米、高梁、黍米;其次为红枣、桂圆、核桃、栗子;还有肉鱼类,如牛肉、猪肚、鲫鱼等也对肝有保健作用。西瓜有清热解毒、除烦止渴、利尿降压之用,富含大量糖、维生素及蛋白酶等。蛋白酶可把不溶性蛋白质转化为可溶性蛋白质。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预防戊肝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些增强免疫力的富含维生素C且有助于消化的水果,例如苹果、雪梨、香蕉、葡萄、桂圆、柠檬、西瓜、百香果、沙棘等水果,平时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例如白菜、黄瓜、冬瓜、蘑菇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不要过分强调药物的作用,要在很多方面全面的防护才能预防。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尽量将饮食做到低盐、低糖、低脂、高蛋白,这些良好的饮食习惯都是有助于预防脑梗的发生。肥胖的病人应限制主食的摄入量,将体重降至正常或接近标准体重。一般控制在每天300克左右的主食量。有便秘的病人应多喝水,这样即可促进排便,又由于小便的增加,对防止泌尿系统感染有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青春痘可以吃些清淡的食物,也可以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
青春痘大多是由于油脂分泌过多引起的,在饮食方面要尽量避免吃油腻性的食物,可以喝些小米粥等清淡的食物,能够减少油脂分泌,另外蔬菜水果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并且能够加速身体代谢,能够使青春痘得到一定程度的减轻。
另外要保持皮肤表面清洁,可以用清洁型的护肤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孕期的时候是没有什么特殊的药物或者是食物可以预防黄疸的情况了,平时清淡均衡饮食,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油腻食物就可以了。每个宝宝孩子在分娩以后都会出现生理性黄疸的情况,一般都是可以自行消退,所以就算宝宝有也不用担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