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怎么样安排食谱来减肥?

会员14815054 22岁 已回复
冬天来了,怎么样安排食谱来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贵须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819
问题分析: 我觉得减肥最好是要有计划性,有阶段性.如果一般的肥胖,可以适当的节食就行,比如晚上尽量少吃,或者不吃.每餐都不要吃太饱,没有感觉饱不饱时是最好的.
意见建议:1早餐不吃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只吃一点儿水果和蔬菜等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
2、午餐的时候不要吃得太饱,同时一定要注意,类似汉堡包薯条等快餐食品最好不要摄入,因为它们都是高热食品,卡路里过高,摄入之后会增胖。
3、晚餐更要注意,吃的量更要少,过后,要做一些运动,以促进脂肪燃烧。
当然,每顿饭最好少吃肉!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减肥,饮食一日三餐早餐安排,蛋白质是儿童生长发育中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所以一定要在一日三餐就足够了。早餐要尽量满足孩子的食欲需求,可以吃蛋白质含量高、热量低的粗粮。中午尽量少吃高糖食物。晚餐,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喝一杯牛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7天减肥食谱快速减肥一周可瘦10斤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一般可以通过加强运动以及抽脂手术的方式减肥。身体过度肥胖可能是因为经常久坐不动所引起的,可以通过加强运动的方式减肥,比如跑步或者爬山等,但是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够见到效果,如果是运动的效果不理想,还可以采取抽脂手术的方式治疗,而且在术后也不会出现反弹现象。在恢复期间避免做过于剧烈的运动,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从而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多喝水,保持身体水分,可以排毒,不要熬夜,不要暴饮暴食。早餐可以吃一个鸡蛋,中午吃水果,或者是吃鸡腿(不要吃鸡皮)晚上可以吃蔬菜,或者是苹果可以尝试15天试一下。补充维生素。适量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酮减肥食谱一日三餐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在早餐的时候一定要喝一杯咖啡,尤其是黑咖啡,对于人体减重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此时就需要适当补充蛋白食物,例如鸡蛋面包等,但一定要严格控制面包的摄入量。生酮减肥的过程当中,最应当严格控制的就是果糖以及碳水化合物。午餐吃哺乳动物的肉为主,吃一些绿叶菜,生酮减肥食谱一日三餐晚餐是最要注意的,这样才有助于生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食谱在白天的时候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另外也可以吃一些水煮菜。蔬菜和水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等成分,能够起到促进肠道蠕动的效果,有助于减肥的作用。水煮菜中没有油脂,而且蔬菜中还有一些营养成分,对减肥也有一定的帮助。如果过度的肥胖,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把身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食谱减肥法有很多,比如可以多吃香蕉、冬瓜的食物。香蕉、冬瓜等食物有清热利尿的作用,对减肥能够起到比较良好的效果,在制定减肥食谱减肥法的同时,也要加强运动锻炼,能够燃烧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但如果通过饮食以及运动锻炼,减肥的效果并不明显,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减肥,不仅效果比较明显,而且可以快速的减肥瘦身。平时要尽量少吃高热量的食物,也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清淡饮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