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精液里有晶体,时间越久越多...

匿名 26岁 已回复
最近发现精液里有晶体,时间越久越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秀丹 护士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36
问题分析: 您好,正常刚射出的精液呈黏性,乳白色,含有灰白色凝块,约10—20分钟后凝块自行液化,变成半透明、混浊的稀薄黏液。你的情况,可以通过精液常规检查,明确是否正常。
意见建议:此情况可见于长期禁欲引起的表现的,其次可见于前列腺炎、精索炎等炎症感染引起的表现的,经精液检查是可以确定的。您的情况建议先检查一下的,在检查有炎症感染引起的表现时,可考虑在医院医师指导下应用氧氟沙星及前列康等进行口服治疗观察的,一般经一段时间的调理后是可以控制及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液中有晶体状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种:
1.精液成分比重改变,当精囊液的比重增大时,精液会呈现凝胶状,通常属于正常现象,因为精囊液是一种凝胶状的液体,会伴随着结晶,无需特殊治疗。
2.部分前列腺炎性前列腺炎会造成精子中的凝结素和液相的不平衡,从而造成精子不液化,形成结晶。
如果出现其它不适,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查明病因后遵医嘱对症治疗,从而缓解症状,改善病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正常的精液射出体外后,一般是呈稠厚的果冻状。在正常生理情况下,精液排出体外后,经过短暂的凝固,慢慢就会出现液化。液化的时间大概在30分钟完成,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头发一般不会越剃越多,可以通过毛发移植的方式进行改善。经常剃头发,只是剔除头皮表面的头发,但并没有对毛囊产生影响,所以并不会导致头发越来越多,但有可能会使头发长得越来越快。如果感觉自己的头发比较稀疏,则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选择毛发移植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日常也要注意头皮卫生,并且也要注意加强营养,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黑头不会越祛越多,可以选择医美的方式祛黑头,例如激光。祛黑头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激光去黑头的原理就是通过其特定的波长可以穿透皮肤5mm厚度,直达皮肤的真皮层,将色素击碎,去除,并且刺激真皮层的胶原细胞和纤维细胞,在去除黑头的同时收缩毛孔,美白肌肤,使皮肤表层光滑充实而富有弹性。激光去黑头的时候,需要现在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闲暇之余可以适量运动,有助于提升免疫力。同时如有不适症状时最好及时去医院专科诊治,以免耽搁病情。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晶体植入手术时间大概需要20分钟到30分钟左右,个人的体质不同,手术时间可能会存在偏差。晶体植入通常需要将眼睛浑浊的晶体更换掉,可以使视力在短时间之内恢复到良好的状态,改善近视症状,眼部近视程度较轻和并没有异常情况通常时间在20分钟左右,眼部的近视程度较严重情况下可能时间在30分钟左右。平时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眼药水,加快眼睛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腿毛越来越多通常是由于体内激素过多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所导致的。
如果是处于青春期,激素会出现变化,如果出现了雄激素分泌增多时,就有可能会出现腿毛增多的情况。另外也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所造成的,比如甲状腺功能亢进,也会出现毛发旺盛的情况。
如果身体没有其他不适的症状,不要担心,若是有异常的情况,通常可以采取冷冻的方式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