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性综合症会引起的并发症有哪些呢

会员13352047 41 已回复
最近老是有种要咳嗽可是又咳不出来的感觉 好难受啊 感觉都已经影响到了我的日常生活了 根本就没有办法专心做事 去医院检查 说我是患了干燥综合征了 请问干燥综合病会引起的并发症有哪些呢? 干燥性综合症会引起的并发症有哪些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大部分患者无呼吸道症状。轻度受累者出现干咳,重者出现气短。肺部的主要病理为间质性病变,部分出现弥漫性肺间质纤维化,少数人可因此而呼吸功能衰竭而死亡。早期肺间质病变在肺X片上并不明显只有高分辨肺CT方能发现。另有小部分患者出现肺动脉高压。有肺纤维化及重度肺动脉高压者预后不佳。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皮肤病变的病理基础为局部血管炎。有下列表现①过敏性紫癜样皮疹:多见于下肢,为米粒大小边界清楚的红丘疹,压之不褪色,分批出现。每批持续时间约为10天,可自行消退而遗有褐色色素沉着。②结节红斑较为少见。③雷诺现象 多不严重,不引起指端溃疡或相应组织萎缩。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国内报道约有30%~50%患者有肾损害,主要累及远端肾小管,表现为因I型肾小管酸中毒而引起的低血钾性肌肉麻痹,严重者出现肾钙化、肾结石及软骨病。表现为多饮、多尿的肾性尿崩亦常出现于肾小管酸中毒患者。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关节痛较为常见。仅小部分表现有关节肿胀,但多不严重,且呈一过性。关节结构的破坏非本病的特点。肌炎见于约5%的患者。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本病可出现白细胞减少或/和血小板减少,血小板低下严重者可伴出血现象。本病淋巴肿瘤的发生率约为正常人群的44倍。
有用0
相关问答

房颤的并发症主要有脑动脉血栓,肺栓塞,周边血管血栓,心脏不全,突发心脏病等。
而在这些患者当中,有75%都是由脑动脉栓塞引起的,如果不能及时的处理,很可能会在体内产生血栓,并且随着血液的流动而扩散到身体的各个部位。所以对于房颤的病人要进行及时的处理,避免出现比较严重的情况。患者在平时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剧烈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肝硬化这类慢性病会出现的并发症还是比较多的,首先肝性脑病,肝硬化的在后期都会昏迷以及反复发作,可能刚开始病情不严重,但后面昏迷程度会逐渐加重,这是最为严重的并发症。肝硬化在后期可能也会出现上消化道出血,这是由于门静脉压力增高,导致侧支循环建立引起的静脉曲张,静脉曲张破裂后就会引起大出血。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肾病综合症并发症有继发感染低蛋白血症、代谢异常、深静脉血栓形成或急性肾损伤。如果诊断为肾病综合征,必须定期治疗,因为它是一种免疫疾病,所以必须定期复查和治疗,必要时应进行肾活检和病理检查。由于大量蛋白尿,蛋白质营养不良容易发生,白蛋白和与白蛋白结合的各种微量元素的减少,也容易发生缺乏。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加注意。并发症有血栓、栓塞,以肾静脉血栓最多见。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剖宫产是一种具有创伤性的生产方法,其后果有以下几种:
1、产后出血:产后出血的概率要比顺产高很多;
2、产后感染:最常见的是剖宫产,一般是子宫的2-3倍,3-4倍,如果不注意的话,长期排出的恶露很有可能会滋生病菌,导致手术后感染的概率很大;
3、血栓型静脉炎:由于孕妇的血液高度凝集,容易导致静脉血凝结,形成静脉血栓,这种情况非常的严重,如果在肺部突发栓塞,可能导致突发的心脏病,而大脑内部则会出现脑梗,导致偏瘫和卒中;
4、羊水栓塞:羊水栓塞的发生率是顺产的十多倍,因此最好不要做剖宫产,必要的话可以选择顺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椎术后并发症有以下几个方面,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腰椎术后患者常见的一种情况就是伤口处的炎症,如果伤口处有感染,则会引发腰椎部位的骨髓炎。第二,很可能造成神经的损害,尤其是在脊柱外科的时候,会造成脊髓的损害,造成四肢的麻痹,痛苦,以及四肢的虚弱。第三点,腰椎间盘切除手术患者长期躺在病床上,会造成骨头突出的压迫,从而引发褥疮,以及发生坠积性肺炎,泌尿系统的炎症。第四种是脊柱手术,如果切除了太多的骨头,很可能会造成脊柱的稳定性受损,从而引起脊柱的滑动,引起腰椎的不正常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冠心病的常见并发症,具体分析如下:
1、心律失常:心率失常如心室颤动、室性心动过速和室性早搏等。
2、心源性休克:心源性休克其特征是低血压,呼吸较慢,出冷汗。
3、心功能不全:以心率加快和呼吸困难为特征,以后可有下肢肿胀和肝脏肿大等。
4、心室发生破裂:以心前区剧痛,血压骤降,眼球向上翻转,意识骤失为特征。
5、心室壁瘤:心室腔内压力表现为心室力向外膨出形成室壁瘤。
6、心室之间间隔穿孔:在心脏扩大时,可引起肺水肿,并使右心衰竭。以原有症状恶化、心衰、休克为特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