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紊乱,停经两月,未怀孕,如何治疗

会员13301536 3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紊乱,停经两月,未怀孕,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瞿颖 医师 河北省沧州市诗经村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妊娠呕吐,先兆流产
已帮助用户: 24466
问题分析: 您好,因为月经是受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内分泌功能影响的,也与工作压力、精神因素、药物因素等影响有一定的关系,月经不调要及时的做检查,检查确定是由于哪个环节出现问题,做积极的治疗调整才可以,不然会影响排卵、受孕甚至生育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月经紊乱,再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的吃药。
有用0
关注
胡俊华 医师 鄱阳东湖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6789
问题分析: 你好,影响月经的因素主要有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改变、药物影响、劳累、压力过大及营养状况等。比如吃了避孕药,或是身体内某些微量元素失衡,还有情绪不稳定等都会影响月经的。长期出差在外,因为月经是受时间环境影响的,生活环境不稳定,也会引起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诊查,排除病理因素。如无在医生指导下用药调经。
有用0
关注
黄琼生 护士 黄石街高尔夫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0105
问题分析: 您好!月经不调是泛指各种原因引起的月经改变,包括初潮年龄的提前,延后,周期,经期与经量的变化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两大类: 1,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主要是下后脑--生茶杯-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经病.



  2,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包括生殖器官局部的炎症,肿瘤及发育异常,营养不良;颅内疾患;其他内分泌功能失调如甲状腺,肾上腺皮持功能异常,糖尿病,席汉氏病等;肝脏疾患;血液疾患等.使用治疗精神病的药物;内分泌制剂或采取宫内节育器避孕者均可能发生月经不调.某些职业如长跑运动员容易产生闭经.此外,某些妊娠期异常出血也往往被误认为是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紧张,注意外阴清洁,药物方面可以用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的药物配合调经的中药治疗
有用0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如果排除怀孕的可能,月经推迟和精神压力,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低等原因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个激素水平六项检查或是注射黄体酮催一下;平时多喝水,少吃辛辣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注意保暖和饮食;也可以吃些逍遥丸或是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杨柳 齐鲁医院中医科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面瘫,强直性脊柱炎等
已帮助用户: 7622
问题分析: 治疗月经不调最好是坚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让月经形成一个规律后再停药效果会好些。还有就是做b超检查子宫附件情况。
意见建议:luckynono 目前还不能叫闭经,停经3个周期以上才算闭经.医生不也说了是内分泌有点问题吗,月经紊乱很常见.别紧张.具体原因还需要去医院做检查.
有用0
关注
毛路路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内科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5218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服用服用益母草膏和乌鸡白凤丸治疗气滞血瘀体质的症状。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饮食偏向清淡,注意局部卫生,天冷切记保暖,保证睡眠质量,加强运动锻炼。
有用0
关注
李亚丽 山东德州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5096
问题分析: 你好,可能是排卵障碍。一般抽血查内分泌或是B超就可以。
意见建议:建议找专科医生看,如果还想生育的话,需要做促排卵冶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周期35天,停经40天可以通过抽血来查HCG,而HCG是诊断妊娠的主要指标。如果用验孕试纸化验晨尿,停经40天可能化验不出来,因为HCG在血液中的浓度相对尿液比较高。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是35天,排卵期大约是末次月经的17天左右,一般同房后的20天左右可以化验,但是越往后化验,准确率越高,所以停经40天可以通过抽血来查HCG。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经时尿液检测呈弱阳性可能是怀孕,呈弱阳性可能是因为怀孕天数短。
女性怀孕后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升高,早早孕试纸可以检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达到25U/L时可以检测出阳性结果,表明是怀孕了;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也可能导致呈弱阳性,生化妊娠即受精卵着床前发生隐性流产,此时尿液检测结果也会呈弱阳性。建议尿液检测弱阳性的女性就是到医院抽血化验检测,明确判断怀孕与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期是在大概两次月经中间的时候,是下次月经来潮前14天,这一天的前五天后四天,都属于排卵期的。排卵期可隔日同房,增加受孕几率,又不会引起过于频繁的同房,诱发生殖道感染现象出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如果排除怀孕的可能,月经推迟和精神压力,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低等原因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个激素水平六项检查或是注射黄体酮催一下;平时多喝水,少吃辛辣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注意保暖和饮食;也可以吃些逍遥丸或是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祝健康。

沙彦彪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00150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经常月经不规律,现在已经停经两个月,如果也做了B超和HCG检查是没有怀孕的,还是考虑自身内分泌紊乱的原因引起月经不调,建议就子宫卵巢的发育情况以及内分泌水平脑垂体等进行相关检查。
意见建议:有月经不能按时来潮周期延长等表现的,多见于高泌乳素血症以及脑垂体微腺瘤以及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要在检查清楚以后遵医嘱进行治疗。

袁静医师妇产科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3263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妊娠期的 计算是从您 的末次月 经来临的第一天开始算起的,7天是一孕周,4孕周为一个月,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407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