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旁有很深的皱纹怎样才能消除

会员13278018 40 已回复
嘴角旁有很深的皱纹怎样才能消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良峰 冀美医疗美容整形美容
擅长:颌面部整形,腹部吸脂,注射除皱
已帮助用户: 793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很多种方法可以选择,一种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去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接受注射生物素治疗,它可以使局部的肌肉休眠,但是这种方法维持的时间一般在一年左右,还有一种方式就是进行面部提升的微创手术治疗,效果也是很好的,维持的时间也就会在3-5年。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填充法来去除皱纹,比如说用自体的脂肪或者是玻尿酸来填充皱纹,这两种方法消除皱纹的效果是最好的。因为脸上的皱纹的形成是日积月累的结果,如果只是普通的护理,是无法完全去掉皱纹的,那如果是假性皱纹的话,多做一下面膜,脸部的按摩,去皱纹还是可以的。专业医学美容科,可以通过点阵激光,对于上述症状,是由于皮肤过度衰老是由于皮肤缺乏胶原蛋白,缺乏弹性,对与上述症状,避免过度劳累,多吃含胶原蛋白丰富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建议平常要注意保湿,一个干燥的皮肤环境,会更容易促进皱纹的增长,并且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使用精油来进行按摩,效果也是不错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嘴角皱纹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切除,也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法进行改善。注射玻尿酸可以起到填充局部的作用,可以让局部更加的饱满,可以起到淡化嘴角皱纹的作用。也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法进行改善,图中这里面含有肉毒素,在注射除皱针的时候通常需要进行皮试,如果没有出现过敏的情况一般是可以注射的,如果出现了过敏的情况,尽量不要盲目的注射,以免对自己的皮肤造成损伤。平时应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揉搓嘴角。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皱纹是可以改善消除,皱纹的出现是面部老化的表现,当出现了皱纹之后如何进行消除,最常见的办法就是通过肉毒素来治疗。对于早期出现的皱纹,肉毒素可以将皱纹完全去除,而且对于面部表情的影响微乎其微。如果皱纹进一步加深,在没有面部表情的情况下仍然能够看到皱纹的时候,这时候单纯靠肉毒素的注射虽然能够将皱纹大部分去除,但是不能够完全去除。这时候如果患者要求很高,可能就需要辅助其他的治疗,好比再充填玻尿酸、脂肪或真皮,才能够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建议平日里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像是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像是猪皮,猪蹄等等。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皱纹是可以去掉的,现在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来去除皱纹,因为肉毒素能够有效的抑制动态的皱纹。可以去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注射祛皱针,能够起到很好的去除皱纹的作用的,建议如果想使用去皱针的话,一定要去专业的大整形美容医院去皱的,毕竟相对来说大一点的医院去做的效果比较好,而且风险比较低,医生的经验是比较丰富的,平时多吃一些维生素e也能起到抗皱纹的作用的。建议平时可以用维生素E胶丸中的药液涂抹患处,也可起到修复老化肌肤的作用,蛋清可坚持涂抹也会有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嘴角皱纹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改善,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拉皮手术的方式改善。嘴角皱纹多数是由于营养不良或者是紫外线长时间的照射所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或者是年龄的因素导致的。如果再加上有明显的皱纹,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增大改善,能够有效的去除嘴角细小的皱纹,但维持的时间不是特别的长,大概能够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想要维持的时间更久一些,通常可以做拉皮手术,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在平时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工作,注意合理的饮食,不要长时间的熬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皱纹消除的方法一般需要注射除皱针,也可以到医院做拉皮手术或者是物质填充。脸上的皱纹比较严重很可能是在平时生活当中没有注意面部保养引起的,也可能和皮肤衰老还有胶原蛋白流失有一定关系。这文比较严重的就可能需要到医院填充上自己脂肪和玻尿酸,也可以在发际线部位作切口,然后将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掉,再缝合和拉紧。平时要注意面部皮肤的护理,可以每天使用补水面膜,也可以在面部进行按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