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子很不好看,想隆鼻。是不是...

匿名 24岁 已回复
我的鼻子很不好看,想隆鼻。是不是属于朝天鼻呢?用哪种手术方法比较好。大概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良峰 冀美医疗美容整形美容
擅长:颌面部整形,腹部吸脂,注射除皱
已帮助用户: 793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选择隆鼻的效果是很明显的,建议你不必担心,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隆鼻即可,切口隐蔽,不会留下疤痕,费用一般在3000左右,具体的价位要看你选择的假体材料来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软骨隆鼻1个月-3个月后可以摸鼻头,因为需要根据鼻部状况来确定。软骨隆鼻一般指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是鼻部整形手术的一种,采用的是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一个隆鼻效果。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病人的身体素质的差异、病人的术后护理的差异都将影响肋骨最终软化和鼻整形术鼻子所需的时间。平时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避免切口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隆鼻后不能同房是因为同房容易使鼻子受到碰撞。做完隆鼻后的确不应该很快同房,因为隆鼻后要保证鼻子部位不受到任何的碰撞和伤害,挤压也不行,而且隆鼻手术后需要静养不能太过激动也不能动作幅度过大,所以在两周到三周之间尽量不要同房,等到术后效果稳定后就可以了。隆鼻手术要注意不能吃过硬的食物,辣椒也不可以吃,因为吃辣椒容易打喷嚏,注意保暖一旦发生感冒打喷嚏流鼻涕会影响隆鼻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线雕隆鼻恢复因人而异,具体看个人情况。
做完线雕隆鼻后完全恢复的时间是一个月的时间,一般是7-15天消肿,这是一个身体正常代谢血肿和水肿所需要的时间。在手术之后的24小时面部会有肿胀的现象,并且眼部周围也会有肿胀,此现象在第2天到第3天的时候最为严重。不过,每个人的恢复时间多少都有差别,线雕隆鼻多久能恢复的具体时间因线体材料、施术者技术和设计方案的不同而不同。有的人在隆鼻后恢复较快,不到一个月能恢复,有的人则进展较慢,可能要一个月以上的时间,才能完全变得和正常的鼻子一样。
建议到正规的医院操作,术后清淡饮食,注意个人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耳软骨隆鼻一般是放在鼻梁以及鼻尖的部位,同时也不会给皮肤带来较大损伤。耳软骨隆鼻大多数采取的是自身耳软骨的多余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的加工处理,填充到鼻腔里面,能够起到一定的支撑效果,从而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但是具体耳软骨放置的位置,需要根据自身鼻子的症状决定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鼻子隆鼻的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但是也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操作。如果有鼻梁扁平的情况,有可能会导致鼻子看起来不是特别的好看,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面部清洁工作,因此可以通过做隆鼻手术的方法改善,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通常可以选择注射隆鼻,比如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胶原蛋白等等,另外还可以通过做假体隆鼻的方法改善,比如硅胶假体隆鼻和膨体假体隆鼻。平时还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并且还要避免局部受到碰撞,以免影响到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鼻主要是将隆鼻填充物注入爱美者鼻梁处所存在的凹陷部位通过注射的方法加以修整,从而达到隆鼻的目的。隆鼻一般需要25000-90000元。虽然每种隆鼻的材料和手术难度等使价格差异较大,但都是在25000-90000元之间。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医院和专业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有的价格综合下来会高于90000元。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