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胶原蛋白好不好手术后怎么护理

会员13220414 34 已回复
我今年34岁,皮肤老不好,在别的女人面前感觉很不入群,于是我想到要做美容。请问大家双美胶原蛋白怎么样?手术后怎么护理?注射胶原蛋白好不好手术后怎么护理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胶原蛋白植入剂,其胶原蛋白成份为,植入后对蛋白酶具适度之抗力,不会马上被分解,分散的胶原蛋白会形成一个柔软具粘性的纤维状结构,可停留于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复,持续修补效果。植入之胶原蛋白经过数个月后,会被人体的结缔组织同化,成为人体组织的一部份,但亦会为体内如胶原蛋白酶分解,因此具生物分解性,而不至于永久留在植入部位。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胶原蛋白本身即是最佳的凝血剂,故对于血管丰富的区域如下眼皮、眼周,或是易瘀青体质的病患较为安全。双美蛋白填充剂植入真皮层下不易有吸水肿胀的特性,故针对像眼睛周围水份代谢较慢、较易浮肿的组织,可减少术后不适应。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注射后24小时内,整脸不要使用化妆品,不要沾水或被污染;注射后72小时内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部位涂抹刺激性化妆品,1个月内不要蒸桑拿、不做激光或者光电类的美容。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注射后48小时内应保持注射部位静止,不要触摸按压,同时避免大哭、大笑等面部肌肉的频繁运动,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匀分布。二日内不宜做浓妆涂抹于植入部位。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胶原蛋白植入剂是一种皮下填充剂,通过非手术方式将胶原蛋白植入皮下,增加真皮层组织的容量,从而达到抚平皱纹、改善脸部缺陷、雕塑完美肌肤的目的。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注射后不要吸烟、饮酒,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品,避免熬夜和在极端阳光及其他射线下暴露; 保持心情愉快; 丰唇者二日内避免抿嘴唇与热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射胶原蛋白隆鼻效果是比较好的,并不会对身体有毒副作用。适合鼻背塌的人,胶原蛋白属于是种高分子蛋白线,其中的纤维组织具有支撑的作用,能为鼻子塑形,在后期并不会有明显疤痕存在。要到正规医院去做手术,鼻子外观通常和遗传有关,如果比较难看会影响到容貌,做完手术后要多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胶原蛋白除皱是很好的,很适合女孩子去除掉皱纹。胶原蛋白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最大构成者,与皮肤老化有密切关系。注射胶原蛋白在体内,会逐渐被胶原蛋白酶分解,因此不会永久填充,填充效果会随时间逐渐减少。胶原蛋白的流失,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皮肤组织萎缩、塌陷,肌肤出现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色斑等衰老现象。注射的胶原蛋白在体内存留时间与注入的体积、注射部位和个人皮肤机械压强大小有关。另外,不同胶原蛋白产品和不同体质,对胶原蛋白的存留时间也有较大影响。建议:注射后不要吸烟、饮酒,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品,避免熬夜和在极端阳光及其他射线下暴露;保持心情愉快;丰唇者二日内避免抿嘴唇与热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注射胶原蛋白对皮肤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可以注射一定的胶原蛋白来维持皮肤良好状态。胶原蛋白是人体不可缺少的成分之一,是皮肤保持弹性的关键所在。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皱纹产生,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使用各种方法来补充胶原蛋白,注射胶原蛋白就是其中一个办法。胶原蛋白在皮肤中占72%,真皮中占80%,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支撑着皮肤。建议:在注射治疗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请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会致使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很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注射胶原蛋白要保证自己不是对蛋白过敏的体质,然后如果注射以后出现轻度凹凸不平的症状,可以到医院去进行恢复手术,注射胶原蛋白大概需要5针到6针,而且术后可能会出现其他一些过敏反应。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注射胶原蛋白通常可以起到水嫩皮肤的作用,也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如果脸部出现了凹陷的症状,通过注射胶原蛋白的方式,能够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还能够补充脸部的胶原蛋白流失,也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能够延缓衰老,也可以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有光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注射胶原蛋白一般可以隆胸,还需要合理的计算需要注射填充的剂量。如果胸部比较小,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或者是身体比较瘦弱的原因,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的方法改善,比如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胶原蛋白等等,一般能够使胸部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平时要注意伤口卫生,还要穿塑形效果好的内衣。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