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无名发烫是什么病?

会员13215485 8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背部无名发烫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家君 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已帮助用户: 58099
问题分析: 背部发热发烫有可能是心肌缺血的症状,去医院做个心电图看看
意见建议:中医认为是阴虚内热,可服用知柏地黄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盖发烫是关节组织充血的表现,最长见于膝关节退变。膝关节退变主要是关节软骨退化、萎缩溶解、消失,关节骨质增生骨赘形成,关节囊挛缩,半月板损伤,关节韧带松弛,继发性滑膜炎等。关节组织在此过程中的损伤必然伴随着充血、水肿、甚至渗出,组织处于高代谢中。因此而出现关节发烫。除此之外,膝部的感染、痛风等也可以引起关节发烫。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喝酒后身上发烫可以通过日常护理、物理降温等方式来缓解不适。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喝酒后身上发烫:喝酒后身上发烫主要是酒精刺激导致全身血管扩张,散热增多,喝酒后身上发烫的人可以多喝水使体表的温度逐渐降低。
物理降温:喝酒后身上发烫的人还可以通过用温水打湿毛巾后,擦拭额头、颈部、腋窝等部位,可以起到物理降温的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无名指关节痛可能是长期压迫、关节疾病等因素导致的。
无名指关节疼痛,一般情况下,很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压迫手指关节神经,或手关节工作量大,或某些关节疾病所致。如果疼痛前手指关节明显发红,手掌握拳时有点吃力,疼的时候就说要去捏手指,结果越捏越疼。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因为人体血液中存在大量的尿酸。用冷水洗干净手上的灰尘和污垢,把手臂放在一个大木桶中,加入少许热水。温度约四十度时,把出现疼痛的手指关节全部抛到水里。水很快就能把血液中的尿酸盐化掉。建议进行相关检查,从而查明病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腹部发热,主要与病毒、细菌、真菌感染有关。
如果患者不注意饮食或者是不注意保暖,可能会受到病毒、细菌、真菌感染,进而可能会导致腹部发热。需要到医院进行内镜检查,可以口服生理盐水、葡萄糖等,同时还可以按摩肠胃。第二种则是由于饮食方面的原因,会导致肠胃机能失调而出现消化不良,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后背上起了很多小红疙瘩,主要考虑是如下几种疾病:
1:首先可能是细菌性毛囊炎。可能有毛囊炎性丘疹,粉刺等表现。这种情况通常是由表皮葡萄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感染所引起。
2:.种情况考虑药物性皮炎,除背部以外,在周身均可以出现泛发的小红疙瘩,伴有瘙痒,主要是由于口服解热镇痛药、感冒药、止泻药、消炎药等引起的变态反应性疾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手心发热多为阴虚火旺导致。人体在长时间熬夜,劳累,精神过度紧张,高热等之后,体内阴液被大量消耗,导致阴液不足,阴阳暂时失衡。阳气相对过旺,阳气有温煦人体的生理机能,当阴液相对不足时四肢末梢阴血不足,没有阴液制衡阳气,出现局部末梢神经濡养不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