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怀孕因胎膜早破被迫引产,下次怀孕会不会出现这...

会员13209802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第一次怀孕因胎膜早破被迫引产,下次怀孕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该怎样避免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金彪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57092
问题分析: 胎膜早破:你好,你的情况,考虑胎膜早破,胎膜早破的原因很多,如生殖道病原菌上行感染、羊膜腔压力升高、胎先露高浮、缺乏维生素C、锌及铜,宫颈内口松弛等。 胎膜早破超过24小时以上,感染率增加5-10倍,突然破膜容易导致胎盘早剥,羊膜腔感染容易导致产后出血,胎儿容易引起早产或呼吸窘迫综合症,出生后易发生新生儿吸入性肺炎。 治疗:1、保守期待疗法:适于晕28-35周、不伴有感染、羊水池深大于3厘米。绝对卧床,避免肛查和阴道检查,破膜后12小时应预防性应用抗生素;应用沙丁胺醇、利托君或硫酸镁;小于35周,应给与地塞米松静脉滴注,羊水过少者,小于35周者,可行经羊膜腔输液。 2、终止妊娠:大于35周,胎肺成熟,宫颈成熟,可经阴道分娩; 剖宫产:胎肺不成熟,胎头高浮,胎儿窘迫等。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进行怀孕后的检查是可以的,下次怀孕不一定会有这种情况的
有用0
关注
杨莉 护士 无锡新区凤凰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13084
问题分析: 您好,胎膜早破的发生的原因多样,并没有连续性的特征
意见建议:也就是说有过胎膜早破史不代表以后会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不必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想防止胎膜早破,建议在妊娠3个月和3个月内尽量不能有性生活,在孕期要尽量保持乐观的心态,多步行、跑步、步行、防止跌倒、撞击肚子、负重物品、长途旅行等。
平时要做好自己的外阴清洁,避免患上阴道炎。怀孕期间要注意加强孕期的营养,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避免出现宫颈松弛,避免发生早产,14-16周行宫颈环扎手术。胎膜早破需要及时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两个半月是不能出现胎膜早破的情况。如果发生了胎膜早破,通常是在三个多月以后出现的。
妊娠两个半月,没有羊膜腔,不会有胎膜早破,而胎膜早破的症状通常是妊娠后期,妊娠初期不会有胎膜早破。妊娠两个半月左右,此时胎儿才刚刚成形,此时胎儿的生长相对来说还很小,没有羊膜腔,因此孕妇一般不会出现胎膜早破现象。怀孕初期是不会出现出血、腹部疼痛的。妊娠初期出血,腹部疼痛要及时去医院进行B超,了解胎儿的生长状况和有无预兆的流产,并结合具体的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在妊娠初期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37周胎膜早破是女性会感觉到有液体从阴道内不自主的流出,或者是有明显的外阴湿润。
孕妇在37周的时候,胎儿就已经是足月了。由于破膜时间长,会导致胎儿出现宫内感染、羊水不足、胎儿窘迫等情况。如果没有妊娠畸形、子宫瘢痕、高血压等并发症,最好是通过阴道生产。妊娠妇女采用臀高头低位卧床,在床上解大小便,并动态监测胎儿的子宫收缩和胎心音。一般情况下,破膜后12个小时内自然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您好,胎膜早破的发生的原因多样,并没有连续性的特征
意见建议:也就是说有过胎膜早破史不代表以后会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不必担心

杨莉护士妇产科无锡新区凤凰医院已帮助用户:13084
擅长:妇科、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之前如果有流产史的情况下,可以把之前的病历带去,一般情况下医生可以适当给您开病假条的。当然每个医院的制度可能存在不同的差异。根据您这个情况,怀孕早期需要注意休息的,饮食清淡。禁止性生活,定期复查胎儿的生长发育指标的。祝好孕,安康!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要看具体的情况的呢,你这个时间一般的要是有炎症等话,也是可以有胎膜早破的问题的啊,不过流水必然是比较多的,像解小便一样的

李靖医师妇产科任丘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746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