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做利普刀术后45天了,请问我可以泡温泉吗?怎...

会员11881547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做利普刀术后45天了,请问我可以泡温泉吗?怎么预防感染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永飞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前列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561
问题分析: 利普刀手术是一次性修复的,具体手术方法就是:在B超动态观察和引导下,通过自凝刀将射频治疗源经过阴道,准确定点地介入到人体的局部病变部位,自动精确地控制其治疗频率,时间和治疗范围,使病变局部组织产生生物高热效应,然后使宫颈糜烂组织发生凝固,变性和坏死.使之得以消融,最后被正常组织吸收或自动排出.手术后变性和坏死的组织吸会被排出.这时分泌物会增多,时间很长,一到两个月
意见建议:术后是需多注意清洁卫生,二个月内不可以性生活,不可以泡温泉的,易引起感染,影响到宫颈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利普刀手术之后,建议三个月之后才可以同房。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利普刀手术后,患者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确定伤口愈合情况,三个月后才能有性生活。术后半个月出现流黄水是很正常的。女性在手术后20多天会有少量的阴道出血,这可能是脱痂期的症状,如果阴道出血不超过月经量,可以及时到医院进行止血处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心脏支架术后能泡温泉。
适度泡温泉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使气血通畅,从而达到消除疲劳、温通经络的作用,对人体也有保健作用,往往利于疾病的康复。泡温泉的时间不宜太长,最好在30分钟之内,水温不要太高,以免高热、多汗,造成心肌耗氧量增多,心脏供血不足,引起心肌梗死。如果出现胸痛、胸闷、心慌、周身乏力等症状,要及时停止泡温泉,多注意休息,还可以口服硝酸甘油片,改善冠脉供血,减轻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利普刀术后最好是多吃些容易消化的有营养的东西,这样可以加快伤口的恢复速度。患者可以吃鸡蛋、蚕蛹、猪蹄、猪肉、动物血、豆制品等高蛋白、纤维化食品,还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帮助身体获得各种维生素,预防便秘,应保持清淡饮食,不能食用具有活血和辛辣的东西,否则会导致伤口的愈合。如果患者在术后出现了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利普刀术后纱布可自行取出。
通常重度的宫颈糜烂可以通过利普刀手术进行治疗,术后通常会在宫颈部位应用纱布压迫止血,通常24小时后可以自行取出,通常取纱布的方法比较简单,纱布是塞在阴道内的,一般会留一个小角在阴道外口,便于取出。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纱布取出受阻,则需要前往医院,由专业的医生取出,以免导致不良反应,影响机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双眼皮手术后不能泡温泉,很可能会对眼皮的部位带来刺激。双眼皮手术属于有创伤一个手术,在眼皮部位做比较小切口,把多余脂肪和组织切除,然后通过手术方法缝合,手术成功之后就可以形成双眼皮,让眼皮看起来更大更漂亮。短时间之内眼皮的部位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和疼痛,千万不要泡温泉,避免眼睛的部位受到水的刺激。以免引起感染,还会对眼周的健康状况造成不利的影响,导致眼睛有明显疼痛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情况下,利普刀术后患者是可以吃虾的,但是要注意适量。具体分析如下:
虾富含多种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和蛋白质,不会对伤口的愈合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利普刀术后患者是可以吃虾的。另外还要注意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要适当的补充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在恢复的这段时间内不要同房,在结痂期和脱痂期要多休息,避免剧烈的运动。做好个人卫生工作,预防感染。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