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问一问,我的打呼声好大,可睡眠可以睡到天亮...

会员13202954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就是想问一问,我的打呼声好大,可睡眠可以睡到天亮,可以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玉宁 平乡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44
问题分析: 睡觉打鼾,在医学上称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简称OSAS,是由于某些原因而致上呼吸道阻塞,睡眠时有呼吸暂停,伴有缺氧、鼾声、白天嗜睡等症状的一种较复杂的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右侧卧位,还有别太劳累。影响睡眠的质量的也可以手术治疗
有用0
董涛 医师 邢台中医康男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678
问题分析: 你好,打鼾和很多种原因有关.建议到耳鼻喉科做个详细的检查,看看是否有鼻息肉,扁桃体肥大等等,
意见建议:如果只是单纯肥胖引起,建议减肥.打鼾不仅影响别人的睡眠,自己也会发生呼吸暂停,所以要尽早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仔细看了你的描述,颈部淋巴结肿大六年,如果没有增大、疼痛,那都问题不大。如果淋巴结有增大,疼痛,建议可以做一下活检。
指导建议:鼻炎,睡觉打呼噜,要考虑是否合并有腺样体肥大,这种情况你有带孩子去耳鼻喉科系统疾病治疗吗?平时要注意适当运动,增强免疫力,出门戴口罩,尽量避免感冒。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病情分析: 临床上很多人是因为睡姿和肥胖而引起的(这是生理原因),也有如鼻息肉,鼻甲肥大等情况(当然是病理性的).一般吸烟,喝酒也有很大的诱因.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可以调整一下睡姿,适当的减肥,改掉一些不良的嗜好就可以了,如果是鼻息肉等做个小手术也就可以解决了.

罗学解医生会员内科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833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指导意见:这个要注意,是不是有一些肥胖的问题导致的了, 但是的话,也要注意有没有呼吸暂停的情况,可以考虑侧睡看看,另外的话,可以考虑呼吸机的治疗。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来说,应该还是有,慢性的上呼吸道感染和炎症可能会出现目前这种现象,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养血安神片,以及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刺五加片,配合口服一些免疫蛋白口服液,避免反复感冒,保持饮食清淡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病情分析: 打鼾的话建议你去看看五官科医生,可能你有扁桃体肥大或者舌跟后坠,鼻息肉,或者其他问题,打鼾你这个还比较危险.因为有时候会呼吸暂停,另外睡觉侧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打鼾.有的时候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薛双旭内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987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睡觉打呼噜声音大的原因,需要根据患者打呼噜时的具体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患者打呼噜时,中间没有间隙,大多数是单纯的打呼,有可能是鼻腔到咽喉的上气道部分过于狭窄引起的,常见于患有扁桃体肥大以及鼻中隔偏曲等疾病的患者,或是身材过于肥胖的人群。如果患者打呼噜时中间有暂停的现象,很可能是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引起的。
建议患者去医院的耳鼻喉科就诊,或是去呼吸科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再做有针对性的处理。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