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微脑出血,引起偏瘫。一般多久可以康复?

会员10626177 7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轻微脑出血,引起偏瘫。一般多久可以康复?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耀胜 医师 内科
擅长:运用中医药的丸、散(面子药)、酒剂治疗多种精神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治疗及时的话,经过后期锻炼是可以恢复,不过一定要及时治疗,后期锻炼方法的当,若不然一定会留下后遗症的。
意见建议:建议医院多家调养,然后经过医生的嘱咐锻炼,记住一定要及时锻炼,不然以后一定会有后遗症的!!后期的锻炼尤为重要的祝患者早日康复
有用0
医生 医生会员 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684
问题分析: 你好,要是轻微的脑出血以及偏瘫的话,那么还是出血在功能区的, 这个能够出现肢体的运动障碍,你还是不要担心的, 建议你可以用敏感的药物,试试
意见建议:这个还是积极运动,按摩一下, 定期进行针灸等治疗,这个用些营养神经的药物试试,这个还是建议营养神经的药物,给使用上,现在是最佳的康复治疗时间,需要及早康复
有用0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问题分析: 脑出血的患者目前是没什么特效药治疗的,只能说积极的止血卧床休息为主,控制出血,避免情绪激动引起再次出血,一般3-4周就差不多,如果出血量大的话那么就更加麻烦,因为脑出血会导致脑神经元损伤,所以为出现肢体问题,这个只能说通过康复锻炼针灸等方法慢慢恢复,
意见建议:神经的恢复是比较慢的,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平时的饮食应该清淡,比如鱼,肉类食物,低盐低脂,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补充丰富的营养,多吃水果蔬菜。
有用0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要看治疗的情况出血控制好了的及时在做针灸按摩也注意吃点中药再多锻炼也是可能慢慢恢复的
有用0
关注
张玲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乌拉嘎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68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和你的年龄,脑出血出现偏瘫,要看康复训练的情况和治疗的程度。
意见建议:建议要及时治疗,达到最佳的预后,配合适当的功能训练和本人身体状况,尽量的恢复也要3个月到半年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微脑出血引起的偏瘫一般多久恢复,这个无法明确,这是因人而异的,建议饮食清淡,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注意锻炼和锻炼,增强抵抗力,有利于疾病的恢复。只有经过慢慢的调理,积极的锻炼,才能使身体渐渐的恢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病情分析: 脑出血的患者目前是没什么特效药治疗的,只能说积极的止血卧床休息为主,控制出血,避免情绪激动引起再次出血,一般3-4周就差不多,如果出血量大的话那么就更加麻烦,因为脑出血会导致脑神经元损伤,所以为出现肢体问题,这个只能说通过康复锻炼针灸等方法慢慢恢复,
意见建议:神经的恢复是比较慢的,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平时的饮食应该清淡,比如鱼,肉类食物,低盐低脂,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补充丰富的营养,多吃水果蔬菜。

刘国英医生会员儿科枣强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1917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这个要根据病人的情况,出血是否控制,然后进行康复的训练,一般的怎么也要两三个月以上吧。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和医生沟通一下,再就是病人稳定了,可以考虑再家里进行康复训练,治疗好了恢复应该问题不大。

李树东外科逊克医院已帮助用户:10237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所提供的病情资料,脑出血的部位及出血量决定病情的严重程度。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只要出血量不太大,部位不重要,脑出血一般不会遗留后遗症。

刘倩主治医师内科大名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84
擅长:心脑血管系统疾病,妇科

指导意见:脑出血引起的偏瘫,中医称中风,其恢复过程是一个缓慢过程,没有特效的药使其快速治愈,作为患者的家属一定要有耐心,患者长期的病痛会使其脾气非常暴躁。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