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药流3个月了可以怀孕了吗?我有亚临床甲减,怎么治疗...

会员13097112 29 已回复
我药流3个月了可以怀孕了吗?我有亚临床甲减,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减是由多种原因致使甲状腺激素合成、分泌或生理效应不足引起代谢率减低的全身性疾病。临床上可表现为疲劳、食欲不振,腹胀,便秘,怕冷.,心慌、气短,呼吸困难,体重过重、反应迟钝、便秘、女性闭经、不育,皮肤干燥、粗糙、变厚、手掌处呈橘黄色,忧郁、说话慢、头发干稀,眉毛外侧脱落等,需高度重视。甲减的预后取决于它的病因,病因不同预后也不同。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大多起病疾病不明显,容易误诊或漏诊,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全面的检查,针对疾病情况治疗。
有用0
关注
桂军 医师 湖北省浠水县关口镇医院五官科
擅长:五官、皮肤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257
问题分析: 需要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以使甲状腺功能维持正常,一般需要终身替代。
意见建议:平时需要加强营养不能偏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亚临床甲减可以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临床甲减,如果病情得到了良好的治疗,治愈后是可以怀孕,但是如果病情没有稳定,尽量不要怀孕,可能会对孩子的智力发育会有一定的影响的。
应该注意休息,早睡早起,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同时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睡眠习惯,少吃零食、速食,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临床甲减属于一种轻微的甲减,是指促甲状腺激素TSH的正常值,一般在5-10左右,这个时候,没有明显的甲减症状,可以不用药,而是要注意甲功的改变,三到六个月检查一次,甲功没有进一步的加重,可以不用药。
如果促甲状腺素TSH值在5-10的临床表现,包括乏力、爱困、腿肿、体重增加、多浆膜腔积液等,需要终生服用甲状腺素片,保持甲功在正常范围之内,然后每3-6个月进行一次甲功检查,并视甲功的变化而变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临床甲减患者一般不建议喝酒。
亚临床甲减患者会出现食欲下降、疲倦等症状,不推荐患者喝酒,因为酒精对肠胃有一定的刺激,会让患者食欲更加不振,同时还会加重疲倦。另外,根据目前的临床研究,饮酒对人体有许多害处,尽量戒酒以免加重病情。日常要注意清淡饮食,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
出现身体不适时,建议及时就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临床甲状腺功能减低,属于甲状腺功能异常的表现,临床表现不是很明显,对于亚临床甲减的治疗是应用药物进行补充治疗。从小剂量开始服用,注意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食物中也含有碘,可以达到补充甲状腺素的效果,症状明显时终生服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通常来说,亚临床甲减中药可以调理好,具体分析如下:
中医学觉得,这类病全是食材不干净的、心态难受、水土充裕等因素导致的,神情冷淡、不想吃东西、型体肥胖症等病症。如果有身体水肿、大便黄等,可能为脾虚血瘀,患者可以通过中药消除血瘀。假如伴随怠倦困乏、脸色暗黄、气闷等病症,肝火不景气时,可服用逍遥丸合普济消毒饮。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三个月查出亚临床甲减,可以通过饮食和药物两方面来缓解和治疗。
1.饮食:患者需要注意饮食护理,避免食用易引起甲状腺肿大的食物,如大白菜、卷心菜、核桃等。少吃含盐量高的食物,避免引起局部水肿,加重病情。同时孕妇需要保持身心舒适,避免过度的精神压力
2.药物治疗:亚甲减对胎儿的身高和智力有不利影响,容易影响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建议到医院接受治疗,并定期检查各项指标和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左甲状腺素钠片、甲状腺片等药物进行缓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