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前列舒乐胶囊治什么病

会员13162747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前列舒乐胶囊治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信平 医师 虞城县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胆疾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22105
问题分析: 你好,前者主要治疗肠道感染,肺炎等,后者主要治疗前列腺疾病引起的尿频、尿急等
意见建议: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盐酸左氧氟沙星片临床主要适用于呼吸系统,比如急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泌尿系统感染,急性肾盂肾炎,复杂性尿路感染,肠道感染,如细菌性痢疾,感染性肠炎以及外伤,乳腺炎,胆囊炎等其他感染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左氧氟沙星属于喹诺酮类广谱抗菌素,抗菌作用较强,在临床过程中对大肠埃希菌、沙门菌属、志贺菌属、流感嗜血杆菌、革兰阴性菌等较强的细菌都有一定的效果。像泌尿系统感染,肺部的感染,急性胃肠炎,骨关节感染,皮肤感染,全身炎症反应等都适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盐酸左氧氟沙星是抗生素之外的抗菌药,具有强大的杀灭细菌的效果,由于杀菌力强,副作用小,用途非常广泛,可以用于敏感细菌引起的,泌尿生殖系统感染,包括尿路感染、细菌性前列腺炎、淋病引起的尿道炎,呼吸道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怀孕初期不可以吃左氧氟沙星药物。左氧氟沙星属于孕期的慎用药物,对胎儿的骨骼发育系统存在不良的影响。怀孕早期,是胎儿各个脏器器官发育的重要阶段,如果服用孕期慎用的药物,容易导致对胎儿的不良影响,且概率相对比较大。如果怀孕期间出现不良症状,建议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切勿自行使用药物。
此外,孕妇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属于常用的治疗腹泻的药物,但不是对所有原因导致的腹泻都有治疗作用。如果有腹泻的时候,应该先做腹部的人工检查,大便常规检查,分析腹泻的病因。如果大便中发现较多的白细胞或者是脓细胞,提示和细菌感染有关,可以用左氧氟沙星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喹诺酮类过敏者禁用;妊娠期及哺乳期妇女禁用,左氧氟沙星为氧氟沙星的左旋体,药效是氧氟沙星的两倍。主要用于左氧氟沙星敏感的细菌感染。包括呼吸系统感染如气管炎,支气管炎,肺炎,泌尿系感染如尿道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