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听到吵闹的声音或者在吵闹的环境我就会很头疼,是...

会员13162711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听到吵闹的声音或者在吵闹的环境我就会很头疼,是整个后脑勺胀痛,每次都想睡觉,一疼就是一天 第二天才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卢雪琳 保密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23
问题分析: 你好,头痛病因有很多,大致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类。前者不能归因于某一确切病因,也可称为特发性头痛,常见有偏头痛、紧张型头痛;后者病因可涉及各种颅内病变如脑血管疾病、颅内感染、颅脑外伤,全身性疾病如发热、内环境紊乱、中毒以及滥用精神活性药物等。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大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性头痛,疾病没有很明确的病因,和很多关系因素有关系的,时候应该对症支持治疗为主,如果疼痛比较厉害的情况下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药物,长期的止痛药物有非甾体类消炎药物,如果有条件,在偏头疼发作时,不妨在光线较暗、四周安静的房间里休息一会儿,只要睡上半个小时,头痛就会有所减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情况应该属于血管性头痛表现造成的,跟精神压力大,过度疲劳等有关系的。这种情况应该到正规医院的内科进行诊治,如尼莫地平片、罗通定、谷维素等药物的使用,但关键的还是稳定情绪,多休息、保证睡眠质量,定期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治疗偏头痛的目的主要就是缓解疼痛,而且要防止疼痛的发生。目前,快速缓解疼痛可以服用药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服药时不要饮酒,含酪氨酸类的食物要少吃,还要有规律的锻炼、有规律的生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头疼的原因是特别多的,如果你经常头疼或者是头疼比较严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先要做一下头颅CT,要看一下颅腔内是否有其他的问题,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也有可能是精神的原因导致的,你这种情况首先要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先确定一下原因,然后才能进行治疗。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吹风引起的头痛很有可能是受凉引起感冒,造成脑血管痉挛,引发脑供血不足造成的。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坚持锻炼身体,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比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