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有点多,月经量少

会员13146919 24岁 已回复
白带有点多,月经量少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志冰 医师 江西省永新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推拿针灸
已帮助用户: 40874
问题分析: 你好,月经少、白带多只是一个症状,要治疗首先需要查找病因,不可盲目用药,盲目用药只会掩盖真实的病因,你需要在来月经的第三天查激素六项和白带分析。而后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早去医院接受诊治。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问题分析: 你好,月经过少常见于卵巢分泌雌激素不足,子宫内膜发育不良,多次人流、粗暴刮宫损伤了子宫内膜,服用避孕药、身体虚弱、贫血等原因。
意见建议:经期不要滥用药物,应注意保暖,忌寒凉刺激,防止寒邪侵袭,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
有用0
关注
任怀兴 河北省威县常屯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闭经,痛经,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51635
问题分析: 白带多,考虑为感染,如阴道炎,宫颈炎等。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白带常规的检查,查明感染的病原体是否为霉菌、滴虫、细菌、病毒等,根据检查结果,选用敏感药物进行规范系统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 你好:月经量少原因很多,一般与内分泌紊乱、全身性疾病、卵巢肿瘤、营养不良、精神紧张,长期服避孕药等等有关,与中医之肝肾虚弱,血虚气虚,气滞血瘀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全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也可以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服乌鸡白凤丸,或八珍益母丸,益母草颗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通常是由冷宫殿,月经阻塞,气虚和血不足引起的症状,及时去医院做一个彩色多普勒超声和性激素六检查,通常喝姜糖水变暖宫,多注意外阴清洁,经常换洗的内裤!白带增多主要考虑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或排卵,注意休息和营养,喝水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贫血等。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白带发黄有异味考虑是有阴道炎的,应到医院检查阴道炎的类型,然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有关系的,建议看看是否有异味等,出现了白带多的情况应该是属于阴道炎感染,需要积极安排清洗消毒,看一下白带常规的结果,同时也可以在月经后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看一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异味月经量少并且有血块应该是由于炎症而引起的。所以可以去医院复查一下白带常规,平时就要每天换内裤,月经少,可以及时检查下性激素的水平看是否属于正常。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多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发黑并且白带异常:内分泌异常,卵巢排卵不好,性激素分泌不正常;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炎的情况,一般是伴有下腹痛、白带异常的情况。病人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到医院检查一下,确定什么原因后再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根据你检查出来的报告单,考虑是有粘连,同时还有内分泌失调。
指导建议:粘连的话需要宫腔镜下进行分离手术,手术以后需要吃调经消炎和活血化瘀的药物,疗程3~6个月定期复查,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适当锻炼身体,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喝些豆浆,豆奶,多吃一些豆类制品,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