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部肿瘤.头疼

会员13133015 58 已回复
脑内部肿瘤.头疼
头疼,,,呕吐一天2--3次。未接受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怀良 医生会员 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659
问题分析: 头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
意见建议: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关注
董建龙 医师 章台医院外科
擅长:骨科
已帮助用户: 4111
问题分析: 你好。头疼,是头部严厉痛苦的温和情况; 有时候脖子痛也许被解释作为头疼。头疼有各种各样的起因,从泪眼到静脉窦洞的发炎到对生命有威胁的脑炎、脑癌、脑膜炎和大脑动脉瘤。
意见建议:积极预防和治疗各种原发病。对症治疗则可使用除吗啡类以外的止痛药物,如各种解热止痛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肿瘤分为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不论是哪一种肿瘤,都需要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是恶性肿瘤,除了手术切除病灶,还需要放化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头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
意见建议: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王怀良医生会员内科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已帮助用户:8965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鉴于你现在描述的这个情况头痛主要是由于脑肿瘤所引起的,所以我建议你,手术治疗。

李涛内科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已帮助用户:22286
擅长:心房颤动,心肌梗死,早搏,心绞痛,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病情资料,肝肿瘤不会引起头痛,摇摇晃晃与脑子有关系。
意见建议:只有肝性脑病才会引起脑子的问题,但这个时候都是种病了,最好去医院做一个脑部CT。

董雄飞主治医师内科永年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051
擅长:肾病,高血压病,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头疼的话那么可以去,内科或者是疼痛科做个检查。

刘阳中医科金庚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30243
擅长:肌肉老损,高血压

问题分析:您好,头痛,头晕一般是高血压,低血压,颈椎病,颈肩部肌肉劳损,脑供血不足,贫血等疾病的症状,需要通过必要的辅助检查,结合您的病史、体征,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来明确诊断,及时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到医院通过医生的检查,完善辅助检查,明确诊断后,及时对症治疗。

王凤美护师内科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008
擅长:腹泻,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