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紧张或者快跑后和打针会心慌,出汗,眩晕,脸苍白...

会员11717869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一紧张或者快跑后和打针会心慌,出汗,眩晕,脸苍白,站立不稳,有时候会呕吐或晕倒失去知觉。打针只能趴着打,查过血糖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玉芝 辽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心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804
问题分析: 这是有低血糖的症状,可能是发作的性的低血糖,不发作的时候是正常的,也可能是交感神经兴奋所致
意见建议:这样的时候可以吃一块巧克力,或者是喝点葡萄糖水,注意休息,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可能是焦虑症这个发作时多伴有一些症状如心慌、心悸、呼吸困难、胸闷、胸痛、失眠、胸前压迫感或不适感、喉部堵塞或透不过气的感觉、头昏、头晕或大气候平衡感、手脚麻木或肢体异常感、阵发性发热或发冷的感觉、出汗晕厥、颤抖或晃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情紧张血压会升高。血液在血管内流动时,对血管壁的侧压力成为血压。血压通常指动脉血压或体循环血压,是重要的生命体征。血压测量是评估血压水平、诊断高血压及观察降压疗效的主要手段,准确地测量血压是基层开展高血压管理的基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容易紧张心慌见人就怕,考虑可能是有一些轻微的抑郁症,也不排除是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具体需要到做一下详细的检查病情,建议调整生活习惯,泡点玫瑰花茶喝,平时生活作息要注意保持规律,也可以适当多出去散散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主要是因为脑部供氧不足,脑部供氧不足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很有可能是因为最近对于身体不太注意,导致的身体很劳累,这也就导致了的心脏内血功能不足,对于的脑部供氧也就不足。多进行一些休息,静养一段时间之后就好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属于正常症状,无需特殊治疗,首先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不要轻易地动怒,保持心境平和。人在情绪激动、愤怒、悲伤、受到惊吓的时候会由于肾上腺素分泌增多导致全身血管和肌肉收缩,而身体的血管肌肉紧张就可能出现心慌手抖等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人的情绪,是影响你身体的变化的了,就是情绪的问题导致的了,也要注意是不是过度的紧张导致的,也是不排除的了,你可以考虑使用一些抗焦虑的药物的治疗的,另外的话,要注意多进行运动,也是可以帮助改善的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