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银杏中毒后,一般多久能好?现在都已经过了一个周了...

会员13119242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银杏中毒后,一般多久能好?现在都已经过了一个周了,我总是反复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这样会不会留下后遗症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梅莹 医生会员 新郑市康复医院皮肤科
擅长:皮肤病、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3344
问题分析: 你好,银杏内含有氢氰酸毒素,毒性很强,遇热后毒性减小,故生食更易中毒。一般中毒剂量为10-50颗,中毒症状发生在进食白果后1-12小时。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喝水以加速药物排泄,可以采用激素治疗,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检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食银杏以后,首先出现的中毒症状的就是一个消化系统症状,例如恶心、呕吐、食欲不振、腹痛、腹泻,随着中毒症状加重,患者可能会出现一些神经系统的症状,如头痛、烦躁不安、反应迟钝、部分患者还会出现肢体强直、惊厥、昏迷,甚至是瞳孔散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了人流后40天左右来月经,人流以后22天左右,卵巢功能恢复正常,四十天左右来月经属于正常的现象。放松心情,不必担心,先继续再观察几天,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加强营养,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流以后22天左右,卵巢功能恢复正常,四十天左右来月经属于正常。放松心态,先继续再观察几天,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加强营养,避免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两三个小时就应该出现退烧的,如果持续高烧不退,有必要尽快的去医院就诊,查找清楚造成高烧的原因,这样才好确定如何用药的。高烧只是一个外在症状表现,一定要查找清楚其具体病因,只有这样才好针对性的处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月经一个月一次是正常的,但要是压力大,熬夜,劳累等都是可能月经延迟波动的,一周以内属于正常波动。平常月经规律的话,一般月经推迟一周后,用早孕试纸测试比较准确,如果现在测试是两条线的话,很有可能是怀孕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头孢后一周能喝酒,具体分析如下:
双硫仑样反应是由于头孢菌素与酒精在人体内发生相互作用,从而引起酒精的代谢物乙醛在人体内积累,从而引起各种中毒的表现,通常发生在接触酒精后5-40分钟左右。一般表现为面部潮红、头痛、眩晕、心慌、气促、呼吸困难、烦躁不安、心前区疼痛等,严重的可能出现休克、死亡等症状。病情轻的可以自己减轻,严重的要进行输氧和对症的处理。所以,在使用头孢菌素的这段时间里,不要喝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