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手脚酸软无力

会员13118131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产后手脚酸软无力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宁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7520
问题分析: 您好,可能是缺钙以及贫血,建议您加强营养即可
意见建议:这情况可能是存在低血钾和缺钙的,应该做血液生化检查.
有用0
王静 嘉祥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内分泌
已帮助用户: 793
问题分析: 你好,气虚的女性主要表现为神疲乏力、气短、倦怠,也就是全身精神不佳,体力不济。
意见建议:建议你气虚而稍偏热者,如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慢性肝炎、更年期综合征者服用西洋参为宜。单纯气虚者可服用白参(生晒参),气虚较严重者可服用野山参,因为野山参补气的功效显著。气虚偏寒者应用红参(高丽参)进补,红参有补气温阳的功效。
有用0
关注
张威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9993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是产后风湿,分急性和慢性二种,急性的发病快,最快的可以出现在月子里,如果急性的没有及时治疗的话,一般在一年内就会转为慢性。
意见建议:饮食要规律,营养要全面,避免挑食。体内营养元素均衡,注意锻炼,是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
有用0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可能是贫血 低血糖 低血钾导致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内科进一步检查血糖 血常规 电解质等,明确病因后治疗。
有用0
关注
宁兴杰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62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是可有痛风疾病的情况或关节炎的情况引起的。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 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是拍片检查和做血尿酸检查的。如果检查都正常往往是风关痛的情况。一般是可以配合用消炎止痛药物、理疗、针灸、按摩、外用药物的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手脚酸软且无力心慌的原因很多,如过度疲劳、营养不良、情绪低落、睡眠不足这些因素都会引起手脚无力,而且首先考虑低血糖的可能,再就是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也有类似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脚酸软无力是气血不足,身体免疫力下降,缺钙的一种表现,也是跟自身平常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精神压力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长时间处于过度劳累的状况,也会导致手脚酸软无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月经期前后手脚酸软无力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不用过于担心。经期雌激素孕激素分泌异常,抵抗力下降,容易疲劳,适当休息,不要熬夜以及剧烈运动,注意保暖,禁食辛辣刺激生冷食物,可以适当喝些红糖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脚酸软无力原因,生理性原因。像营养不良,过度劳累,情绪低落,这些都属于生理性原因,引起的四肢无力多是暂时性的,不需要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只要补充营养,注意休息,这种现象就会逐渐消失。病理性原因。患有肝脏疾病、糖尿病、慢性肾炎、白血病时,四肢无力是这些疾病常见的并发症之一。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营养不良,过度劳累,情绪低落,这些都属于生理性原因,这类原因引起的四肢无力多是暂时性的,不需要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只要补充营养,注意休息,这种现象就会逐渐消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在月经前后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这个时间身体免疫力弱而导致的。
指导建议:如果其他的时间也有这种症状,建议你去医院抽血化验一下血常规,看看有没有贫血的情况。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