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个星期,眼睛戴花镜不能戴太久,眼情就会出现有...

会员13109537 5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两个星期,眼睛戴花镜不能戴太久,眼情就会出现有东西在飞的感觉。请问能用沙普爱思吗
补充提问:
医生的诊断的结果是飞蚊证,请问能用沙普爱思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桂军 医师 湖北省浠水县关口镇医院五官科
擅长:五官、皮肤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257
问题分析: 可能是眼底疾病引起的,需要到医院眼科做个眼底、裂隙灯、眼压、验光等检查。查明原因好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禁吃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维生素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花镜会对眼睛带来危害是因为佩戴了不合适的老花镜造成的,会使眼睛度数增加,对眼睛造成伤害。
不少价格便宜的老花镜两眼度数设置一样,但是对于绝大多数老年人来说,左右眼度数有存在一定的差距的,还存在散光等问题。戴错了老花镜,如配置过低或过高的度数,导致眼睛酸涩、眼睛发酸、头晕目眩,让老花眼的老花度数增加。很大程度上损害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
建议选择正规的超视立视光机构来选配老花镜。因为每个人的眼睛度数是不一样的。瞳距、是否伴有散光等都要先检查清楚才可以的。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通常情况下,戴老花镜头晕的原因包括不适应、度数不相吻合、疾病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不适应:第一次戴上眼镜,会有一段时间的适应,在这段时间里,会有眩晕,一两周后就会恢复正常。
度数不相吻合:有可能是度数不对造成的眩晕,如果眼镜度数过高,与眼睛的屈光度数不符,就会出现眩晕。
疾病:比如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脑肿瘤、脑外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患有糖尿病性视网膜疾病时,戴老花镜是无效的,主要是由于眼底动脉血管的较差变窄,有些患者会有硬渗出、出血、水肿等症状,与老年人老花眼不同,不能通过戴老花镜来进行改善。
糖尿病引发的视网膜病变,通常需要通过治疗糖尿病来缓解,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降血糖的药物治疗。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眼,经常进行户外运动,多眺望远方。饮食上多吃胡萝卜、橘子、柚子等食物,补充营养,防止眼部病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弹力头套戴太久了一般不是特别好,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影响。在做吸脂手术的时候,通常能够将面部多余的脂肪吸出来,从而能够有效地改善面部脂肪堆积过多的问题,但是在做完吸脂手术后,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下垂的情况,因此还需要戴弹力头套,才能够使局部的皮肤更加的紧致,还可以达到塑形的效果。如果戴的时间过长,也会影响到血液循环,因此要控制好戴头套的时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佩戴全眼美瞳与普通美瞳过程一样,干净的双手轻柔佩戴即可。首先,用洗手液把双手洗干净,在光线充足的时候,把左右眼镜镜片分清楚。用镊子取出镜片,放在右手指尖或佩戴棒上,正面朝上。一定要注意搞清楚正反,正面的镜片从侧面看是碗状,从背面的侧面看是蝴蝶状或钵状。用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张开上下眼皮,不动眼球,不习惯的人可以对着镜子看自己的眼睛,然后将右手镜片慢慢靠近眼球,不眨眼,将美瞳镜片的边缘贴在眼球上,然后整体贴在眼球上。最后上下左右转动眼球,无异常即可。建议求美者随时关注自身眼部健康,如果有结膜炎或其它表现,要及时摘除美瞳,并积极前往正规的医美机构就医治疗。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戴牙套不能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也尽量不要吃过硬的食物。如果牙齿出现了排列不齐的现象,通过戴牙套的方式能够达到矫正的目的,而且在戴牙套矫正的时候,由于牙齿比较敏感,尽量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性食物,也尽量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也有可能会影响到矫正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