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酒后第二天总是胸口疼

会员13100324 25岁 已回复
喝完酒后第二天总是胸口疼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彬 医师 聊城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8937
问题分析: 您好,这种症状考虑是喝酒刺激胃引起的,经常的如此是需要做一下胃镜的检查来进行确诊。
意见建议:1.生活上是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选择口服胃炎颗粒等来进行调理。
祝早日康复
有用0
赵乐翠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159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是有胃炎胃溃疡引起的,加上喝酒刺激胃引起的疼痛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胃康灵胶囊或者三九胃泰胶囊看看。最好做胃镜检查,不要喝酒
有用0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胸口疼考虑是由于酒精的刺激胃黏膜引起的反流性食管炎烧灼的,感到胸口疼痛,在治疗上可以选择抑酸剂如奥美拉唑胶囊服用,同时阿莫西林胶囊抗感染治疗,还可以同时服用蒙脱石散起到保护食管粘膜的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限酒饮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为宜,提倡多维生素高蛋白饮食,注意服药,必要时到消化科做检查。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由于酒精对胃粘膜的损伤和刺激,就会出现胃痛的现象,现在可以对症治疗一下,效果比较好。
意见建议: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你服用元胡止痛片、雷尼替丁胶囊按说明服用,同时注意喝酒前先吃一些食物,这样就不会发生胃痛的现象,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啤酒后第二天头疼,与个人体质有关系,与摄入酒精过多引起脑神经功能紊乱、脑血管扩张有关系,与酒精中杂质过多有关系,针对喝酒后头疼,主要促进酒精在体内代谢,护胃治疗,多喝点热水,果汁或者番茄汁,喝小米粥养护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喝完酒头疼的症状是由于喝酒造成脑部血管扩张引起的,可以服用止痛的药物来止痛,也可能是由于酒精代谢的产物造成的副作用;酒精,过敏的人也会出现头痛,脸部发热的现象;脑供血不足,喝酒降低脑血流量,会出现头痛的症状。喝醉之后,可以喝蜂蜜水来缓解。蜂蜜中含有多种水果不具有的果糖,它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有利于快速醒酒,驱除头痛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眼角疼可能是过度用眼造成,也不排除是睑板腺发炎。
眼角部出现疼痛,假如是过度用眼造成,可能是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或者熬夜造成,要对局部进行按摩,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来缓解。其次,出现睑板腺发炎,局部会也会出现肿胀和按压疼痛。
建议到医院眼科面诊,遵医嘱采用消炎药物治疗。眼睛是比较敏感部位,平常要学会合理用眼,多向远处眺望,缓解眼部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如果酒后头痛,睡不着,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调节:
1.建议患者可以喝一些蜂蜜水,有利于酒精的代谢和排出。也可以吃富含水分的水果,比如西瓜。
2.如果你头痛得厉害,你可以通过呕吐来排出酒精。但是不能重复使用,容易损伤患者的食道。
3.如果头痛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NSAIDs。
4.剧烈头痛应排除高血压,建议患者测量血压。如果血压明显升高,应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降压药调节血压,以免发生脑血管意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酒后后脑勺疼,就要考虑是酒精扩张脑血管的原因导致的。而且酒精里的一些物质,比如醛类物质,会扩张脑血管。同时饮酒以后还有可能导致血压增高,也可以出现头痛的临床症状。同时饮酒以后,就会让颅内压增高,从而出现疼痛的表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解决喝酒后第二天头疼的方法有很多,可以考虑以下几种方式,多喝热水,促进体内酒精和乙醇的排出,也可以喝少量的西红柿汁、苹果汁、柠檬汁等水果汁,这些饮品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助于排出体内残留的毒素。可以用食指和中指对头部太阳穴以及百会穴等穴位进行按摩,减轻大脑血液循环的压力,从而解决头疼的问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