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胀头轰是什么原因

会员13098517 6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胀头轰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威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9993
问题分析: 你好,血压具体多高?注意定期测量血压,观察血压的变化,避免应高血压诱发其他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近期心电图检查,具体治疗就诊医院遵医嘱执行。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合理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出现胀疼可能是这几种炎症导致的。
1.睾丸炎,炎症的刺激使睾丸出现疼痛,且睾丸炎可使睾丸功能受损,生精能力下降,如治疗不及时,可造成男性不育。
2.附睾炎,附睾紧邻睾丸,附睾受感染引发炎症也会扩散至睾丸,刺激睾丸,导致睾丸疼痛。附睾炎同样可影响生精能力,甚至导致男性不育。
3.阴囊炎,阴囊内容纳睾丸、附睾及输精管,阴囊炎症若治疗不及时,可波及睾丸及附睾,出现睾丸疼痛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可能是脑部疾病、颅内占位性病变、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头胀、头晕建议进行脑MRI、脑血管MRI、颈动脉、颅内血管超声等检查,以排除颅内器质性病变所致的头胀、头晕等症状。除了以上原因,颈椎曲度改变、颈肩软组织损伤、颈椎间盘突出等都会引起颈椎动脉狭窄,从而引起头痛、头晕等症状。另外,由于交感神经的刺激也会造成血管痉挛,从而造成缺氧、头晕、大脑供血不足、腹胀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胀头痛脖子胀考虑是颈椎压迫神经引起的,平时用颈椎托起颈椎,防止低头,用手按摩肿胀皮肤,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用药效果不明显,医院进行检查,可以采取手术治疗的办法。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头胀最常见的原因是高血压病导致的。当血压升高时会感觉面部潮红头胀,头痛或头晕,有的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需要测量血压,给予降压药口服。或者是由于经常熬夜,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的人,第2天也会出现头胀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也有可能是因为休息不足的原因所导致的现象,通常在休息和补充睡眠之后就会缓解消失,但是如果,并且持续时间较长,要考虑是否是因为脑供血不足所引起通常脑供血不足有可能会因为精神病或是脑血管疾病所导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额头胀痛可能是由于近期精神压力过大刺激了头部的血管和神经所引起的一种不良的反应,通过放松身心即可缓解。还有一些脑部的疾病,比如脑梗、脑出血、脑肿瘤等病症都会引起类似的现象出现,但是这类疾病一般伴随着头晕、胸闷、意识不清醒或者是昏迷之类比较严重的现象。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