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为何在小便时有淡黄色液体流出

会员13098350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孕妇为何在小便时有淡黄色液体流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威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9993
问题分析: 你好,尿路感染可能大。你这个情况建议你尽快查尿常规明确。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大量饮水,多休息,适量运动,平时注意卫生和清洁,预防感染,尿路感染很容易复发的,建议你系统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里面总是流一些淡黄色的液体,首先考虑是阴道炎,可以去做一个阴道分泌物的化验和妇科常规的检查,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药物来恢复,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做好个人卫生,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定期复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在怀孕的时候身体的免疫力会比较低,此时很容易诱发阴道的感染,而出现分泌物增多的情况。一般怀孕前三个月的时候不主张应用药物,可以勤用温水清洗,多注意外阴部的卫生,勤换内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骚是由见泌尿道细菌感染。细菌分解尿中的尿素形成氨。氨有挥发性,有明显的刺鼻气味。尿中的泡沫增多,提示尿中的蛋白质含量可能增加。也可能近期食用较多的蛋白质。尿酸高需要限制高嘌呤类的食物摄入,比如动物的内脏,海产品。还要避免饮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月经来阴道痒可能是有阴道炎的情况存在的,需要考虑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常规和阴道分泌物的化验,如果是细菌性的阴道炎,可以用药物积极的进行消炎治疗,同时可以配合洗液等进行清洗,多喝温开水,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勤换内裤,经期要及时的换卫生巾和护垫,治疗期间不要同房,避免交叉感染。多吃新鲜的蔬菜,做好个人卫生,暂停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胸腔积液的病因有很多,其中临床上有结核性胸膜炎,肺结核,肺癌,胸膜肿瘤等疾病,常见结核性的胸腔积液有淡黄色,如果是血性胸腔积液,有可能是癌症引起的。想要明确还是要再做进一步的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阴道有异常液体,那可能是有病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的症状的了,及时检查个白带常规看看,确诊后及时使用药物治疗,多喝水,清淡饮食,多注意休息,注意卫生的护理哦。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