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性激素导致的长胡子用食疗或者中医治疗可以治愈吗?...

会员13087995 20 已回复
雄性激素导致的长胡子用食疗或者中医治疗可以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桂福 医师 江西南昌县广福镇北头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12467
问题分析: 雄性激素导致的长胡子是激素的问题,建议可以采用激素疗法才有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孩雄性激素过多长胡子,可以适当的多吃点富含植物性雌激素的食物,比如黄豆和黄豆类制品、葵花籽、芝麻、蜂蜜等。也可以进行跑步、广播操、瑜伽,有助于改善雌激素偏低的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病情分析: 雄性激素导致的长胡子是激素的问题,建议可以采用激素疗法才有效果。

罗桂福医师内科江西南昌县广福镇北头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12467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由于激素偏低导致的话,建议可以看看内分泌科医生比较合适的。

余学钊药师药品保健品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已帮助用户:18548
擅长:药物过敏,配伍禁忌,副作用,感冒颗粒,双黄连口服液

指导意见:请问你有没有多囊卵巢的情况呢。做过哪些检查能不能先说一下呢!

李扬扬医师内科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8511
擅长:急性胃肠炎,胃溃疡,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急性肾衰竭,慢性肾衰竭,肾功能衰竭,少尿

指导意见:人体毛发的生长主要由雄激素和雌激素所控制和制约,它们对身体不同部位的毛的生长具有特定的刺激或抑制作用,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度造成的,建议您去医院进行检查以了解内分泌情况。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提问,是考虑性激素水平异常,内分泌异常的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抽血化验内分泌激素了解水平,还有其他方面要检查后对症处理

何晓萍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40640
擅长:内科、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