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CA该怎么办

会员13059418 33 已回复
肝CA该怎么办
肝CA破裂出血,在11月5日做了切除手术,现在隔肌附近有发现有4*5CM的细胞,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小飞 医师 河间市卧佛堂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神经系统 呼吸系统 心血管 CT 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 肝癌是消化系统常见恶性肿瘤,分原发性和继发性。肝癌继发性出血是并发症,可能是肿瘤侵犯血管 破坏血管壁而出血,也有可能是肿瘤自身破裂出血。4-5CM的肝癌应该是巨快型肝癌。要看是什么病理类型的 针对组织来源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化疗 放射治疗 中医药治疗 综合治疗 心理治疗等
有用0
牛立志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肿瘤、癌症、肺癌、肝癌、胃癌、肠癌、乳腺癌、淋巴瘤...
已帮助用户: 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患者当前的检查结果,建议行肝脏CT或者加强CT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患者当前检查结果为肝脏占位,可能原因;肝脏血管瘤或者肝癌,需要进步检查明确诊断,建议前往当地公立三甲医院进步检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CA125对于卵巢癌的敏感性非常高,如果CA125的水平明显高于正常,达到正常值4-5倍的水平,而且呈持续性的升高。这个时候应该警惕发生卵巢恶性肿瘤的可能性,及早做相关检查,完善盆腔CT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首先考虑是由于糖尿病而导致的口腔干燥,糖尿病主要表现为3多1,少即多饮多食多尿和体重减轻口腔干燥是糖尿病的表现之一。去正规的检查血糖,明确诊断,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如果确诊为糖尿病的情况下,及时的应用降糖类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还要多加锻炼。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1.可以去当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出现情况最常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上火引起的和平时吃辛辣食物长期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初步诊断便秘。2,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都有利于改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保持充足的休息,减少低头的时间。颈部制动,暂勿过多活动。尝试热敷按摩理疗的方法,促进血液循环。如果疼痛剧烈,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止痛药物,或者外用活血化瘀的膏药。一般症状慢慢就会缓解,如果长时间不舒服,就要去医院脊柱外科或者骨科进一步检查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得了肛瘘首先需要注意肛门部的清洁卫生,不可抓搔。应经常用温水泡洗肛门,每晚要洗一次,可以用温盐水外洗。还有内裤要勤换、勤洗、暴晒,也可用肛门袋保护肛门,以免过多污染内裤,肛门袋亦要经常换洗,不要让脓液、分泌物积留在伤口部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