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小腹隐痛症状,

会员13057134 25岁 已回复
偶尔,小腹隐痛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秋静 河北省邢台市益康诊所其他
擅长:体检,尤其擅长体检中心的所有工作
已帮助用户: 8805
问题分析: 可能是一些妇科炎症引起的,平时不太注意卫生,或者和男朋友爱爱的时候不是很注意,都有可能的.
意见建议:最好及时去医院看看,这种病耽误不得的,也不要害羞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炎是有可能引起病人出现腰骶疼痛和下腹坠痛的,而且也可能会引起肚子疼。常有下泌尿道症状,如尿急、尿频、尿痛等。慢性宫颈炎的症状:宫颈有不同程度糜烂、肥大、充血、水肿,有时质较硬,有时可见息肉、裂伤及宫颈腺囊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早期小腹隐隐作痛的原因如下:
正常情况下,怀孕初期小腹是不会隐隐作痛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肠炎,先兆流产以及盆腔炎症。孕早期如果出现小腹隐隐作痛,最好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原因,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避免引起一定程度上的伤害,从而导致流产。此外,孕妇在怀孕时期,注意饮食方面的调整,注意饮食均衡,保持营养供给,禁止吃凉性食物。以防引起腹痛,腹泻等现象发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怀孕右侧小腹隐痛可能有以下原因:
饮食不均刺激肠胃,导致消化不良,结石、阑尾炎等肠道类疾病,妇科炎症,子宫收缩、婴儿增大导致牵拉盆腔韧带等都有可能会导致出现疼痛的症状;如果出现疼痛且伴有出血,考虑可能是宫外孕。建议孕妇尽早前往医院就诊,进一步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此外,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同房,多晒太阳,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是腹部有轻微的疼痛和腰部的疼痛,这并不代表着有妊娠的可能性。
妊娠初期,可能会有腹部隐痛和腰酸的现象,因为胚胎的生长状况不稳定,所以要注意子宫外孕和堕胎。如果出现小腹疼痛、腰酸背痛的症状,一般都会出现在月经之前或是经期,这是一种痛经的症状,这与卵巢荷尔蒙的水平、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升高、骨盆充血、经期情绪不通达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晚期小腹隐痛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改善。
胎动多见于孕妇的肚子,会有胎儿对局部皮肤的拳打脚踹,主要是因为胎儿的小手、小脚对着局部的肌肤产生了撞击。如果怀孕期间出现了自己的症状,一定要到妇产科做胎心监测,看看有没有胎儿出现宫内窘迫的情况,以便进行及时的处理。必要时需要前往医院明确具体情况。还要注意休息,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绝经后小腹隐痛的原因可能有妇科疾病、肠道疾病、泌尿系统疾病等,具体情况如下:
1、妇科疾病:主要包括慢性盆腔炎、卵巢囊肿或者卵巢肿瘤等。
2、肠道疾病:例如肠道痉挛,也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小腹痛的情况。
3、泌尿道系统疾病:例如慢性膀胱炎或输尿管结石等,也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绝经以后小腹隐痛的情况。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B超观察盆腔以内的情况,然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