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15天没拆线!!都结疤了!医生还部拆线??

会员13037290 19 已回复
嘴唇15天没拆线!!都结疤了!医生还部拆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冯英凤 医师 河北省威县枣园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以及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14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7天就可以拆线了?你的是什么情况呢?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可以和医生沟通,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的皮脂腺囊肿做了手术切除,这种情况会留下不同程度的疤痕。既然是手术肯定是会有疤痕的,面部缝合了都希望不留下疤痕,但是这个是不符合科学的,损伤了真皮层缝合了不可能不留疤痕。局部避免抓刺激伤口,这样可以尽量的降低疤痕的程度,但是不能彻底不留疤痕,饮食不宜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另外要注意不要太阳光暴晒,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减少摩擦。建议在拆线一周后外用硅酮凝胶类的抗疤痕药物,比如金疤克,坚持使用有利于疤痕的淡化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拆线后可能会留下疤痕,具体要根据患者伤口面积大小以及术后护理来进行决定。当患者的皮肤出现伤口时,可以通过缝补的方法来治疗在进行拆线后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可以配合涂抹红霉素软膏来避免细菌感染。如果护理得当,能够达到淡化疤痕的效果,如果患者的疤痕面积比较大,术后没有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可能会留下疤痕,则需要通过激光的方式来进行去除,才能达到较好的去除疤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伤口拆线后会留疤,但是平时用一些方法是可以把疤痕淡化的。当人的皮肤上出现伤口的时候,可以通过缝补的方法来治疗。一般来说拆线的伤口都是会有一定的疤痕的,求美者要注意做好伤疤的护理才行,一般拆线之后,出现疤痕早期可以应用祛的药膏,还可应用585或595nm的激光进行照射,而疤痕内的毛细血管可吸收激光的能量,被破坏、吸收掉,求美者还可以局部涂抹罗红霉素软膏来避免细菌感染。求美者要注意饮食方面的护理,避免留下色斑。另外,求美者也得注意做好激光方面的处理,才能避免留下疤痕。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疤克祛疤效果不错,能够用于局部疤痕的修复。疤克祛疤在涂抹以后,其中的营养成分能够达到滋养皮肤的作用,可以加快受损组织细胞的修复,增加皮肤黏膜的弹性,从而可以改善局部的疤痕增生。涂抹以后需要做局部的按摩,加快新陈代谢,有助于营养物质的快速吸收,可以促使疤痕的快速恢复平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拆线后可能会留下疤痕,具体也是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拆线以后出现的症状也会有所差异。全切双眼皮手术以后一般在一周以后需要拆线,在拆完线以后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皮肤出现红肿和肿胀情况,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消炎的药膏或者是涂抹一些抑制疤痕增生的药物来进行改善。恢复期间患者一定要注意局部的护理工作,保持局部卫生的清洁与干爽合理的用眼,减少看电子产品的时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拆线后有可能会留疤,需要根据个人的皮肤状态以及护理情况判断。拆线主要是针对皮肤受损的人群,在拆线的时候需要将缝线用手术剪剪掉,在恢复的过程当中如果出现了炎症反应,通常会留下疤痕,疤痕体质的人群也容易留下疤痕。在恢复的时候需要保持伤口处于干燥和卫生状态,早期可以使用消毒液消毒,能起到避免伤疤形成的效果,还要涂抹一些抗疤痕药膏。在伤口恢复期间要避免沾水,同时还要避免接触到有化学成分的产品,否则会影响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