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铅汞中毒该怎么办?有什么具体的治疗途径么??怎...

会员12990070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脸上铅汞中毒该怎么办?有什么具体的治疗途径么??怎样会造成铅汞中毒??
立即咨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良峰 冀美医疗美容整形美容
擅长:颌面部整形,腹部吸脂,注射除皱
已帮助用户: 793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应该是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必担心,最好是去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治疗即可,可以进行果酸换肤等治疗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汞中毒也就是水银中毒,汞是一种用法很多的物质,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出现汞中毒。如果是口服的汞或者苯化合物,应该在第一时间内用温水进行催吐,再服用豆浆或者生鸡蛋清进行吸附骨,然后及时就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重金属汞常温下容易挥发,不容易引起中毒,急性中毒发生于消化道。一旦确诊是汞中毒,就需要积极诊疗。需要洗胃或者催吐,然后倒泄。最主要驱汞诊疗,目前如果肾功能出现衰竭,就得停止驱汞,同时血液透析。最后就是积极对症处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这症状可能是皮肤过敏或者是接触源头的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一般可吃些特非那啶片和中成药防风通圣丸来治疗的,效果不好的话,要及时到中医院面诊的。

杨阳医师内科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9946
擅长:痛风、类风湿关节炎、糖尿病、胃肠疾病

你好!可以、使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等排毒或中药排毒治疗、。

黄贱丰副主任护师内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3804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所描述考虑可能是你这症状可能是皮肤过敏的原因,
意见建议:一般可吃些特非那啶片和中成药防风通圣丸来治疗的。不可吃辛辣刺激、海鲜等易过敏食物。应该远离过敏原。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建议去你们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的皮肤科,检查一下过敏原,因为不一定就是铅汞中毒导致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才能谈到后续治疗的情况。

杨贵志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158
擅长:心力衰竭,动脉粥样硬化,病毒性心肌炎,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痉挛,心内膜炎,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