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140,100,低压总是高,头晕,还有颈锥病,用吃降.....

会员12988015 4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血压140,100,低压总是高,头晕,还有颈锥病,用吃降压药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 你好 高血压的定义(hypertensionhigh;bloodpressure)  在未用抗高血压药情况下,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高血压是一种以动脉血压持续升高为主要表现的慢性疾病,目前是无法根治的,只能说从药物稳定血压,降压药一般有尼群地平、卡托普利等,饮食低盐低脂做起,适当的运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意见建议:,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降压平稳的药物治疗,低盐饮食,低脂肪 饮食.一定要禁烟 ,酒,避免情绪激动,服药要坚持.
有用0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问题分析: 高血压 高血压定义再未服用降压药物的情况下,非同日3次测量, 收缩压≥140毫米汞柱和(或)舒张压≥90毫米汞柱可以诊断为高血压。 可以说你的情况可以确定是高血压 因此需要科学治疗 控制高血压
意见建议:对于高血压 可以说低盐低脂饮食 控制体重 适当的运动和锻炼, 多吃蔬菜水果 配合药物服用, 控制血压, 才是主要的治疗措施, 你的情况可以服用北京降压0号, 依那普利 氯沙坦等药物 都是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邹石连 药师 领背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药品 妇幼保健
已帮助用户: 30517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为高血压,在未用抗高血压药情况下,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这个易并发心脑血管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继续监测血压和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低盐饮食,低脂肪 饮食.一定要禁烟 ,酒,避免情绪激动,必要时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有用0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问题分析: 低压高是身体透支的太厉害了,也是元气大伤的表现。不吃药也行可以服用复方真菌多糖就可以很好的改善了。禁忌:戒烟戒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白开水,多食五谷杂粮及蔬果,吃饭宜清淡为主,
意见建议:不吃很咸的食物。适量运动,早睡早起,心情要愉快。复方多糖配方是:净心清闲。绅宝莱,美宝眠,和胃,早晚各两粒,调理三个月做一次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压90低压60是低血压的表现,个血压正好处于这个临界值,病人在平时注意多锻炼身体,规律作息,注意饮食调理,主食馒头米饭适量,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肉蛋奶豆制品适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普通正常人血压区间高压为90~140毫米汞柱,低压在60到90毫米汞柱。当压力超过这个界限时就会出现血压增高。高压140,低压100可确诊高血压。
高血压是由于血管阻力增高所致的一种疾病,主要表现为收缩压和舒张压均明显高于正常水平。若偶有轻度增高则问题较小,也无需药物治疗、饮食清淡、多锻炼、睡眠充足,血压能下降,如效果不好,需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血压压差大高压110低压50可以通过食疗来改善。生活上多食用大枣、西红柿、蘸白糖、花生和瘦肉等缓解症状,忌食生冷及寒凉、破气食物,如菠菜、萝卜、芹菜、冷饮等,不吃玉米等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这些都需要注意,否则降压效果不好。还需要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口服。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血管紧张素Ⅱ受体拮抗剂。效果不好的高血压需要联合使用降压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高压110低压60比较正常,血压有点偏低,血压的收缩压在90到140,舒张压在60到90之间都是正常的,血压低会有眩晕、晕厥、心绞痛的状况,还会引起消化道、循环、肾功能等损害,严重时会出现大脑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低压高吃鱼肉对降压有帮助,少吃猪肉、羊肉等,鸡肉以及瘦牛肉可以选择。多吃含钾高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比如猕猴桃、橙子、香蕉、苹果等。蔬菜里芹菜、海带可以做到辅助降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