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剔除术后背痛

会员12987722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子宫肌瘤剔除术后背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婷 定州市东留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210
问题分析: 建议应该积极预防术后感染盆腔炎或者劳累的情况导致不适的可能,考虑最好是积极选择配合按摩复查彩超的情况对证用药较好,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较好,同时禁止辛辣的情况较好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较好的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肌瘤,月经不调我的意见是,一般于小于五厘米的肌瘤不建议手术的,可以口服中成药如逍遥丸或者桂枝茯苓胶囊对于小肌瘤有一定的效果的。
意见建议:大于五厘米并且有月经不正常的症状,就必须手术切除肌瘤,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形成的良性肿瘤,是女性最常见的良性肿瘤。子宫肌瘤如果经常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很可能是由于子宫肌瘤压迫周围神经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盆腔感染等原因产生的。患者可以去医院做阴道分泌物的检查,要排除真菌性子宫内膜炎或者普通的细菌性子宫内膜炎等情况。也要注意和腰部的一些疾病进行鉴别,如果之前有过腰肌劳损等疾病的时候,也很可能会导致腰酸背痛的,建议患者到医院就诊做检查以明确原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病情分析: 建议应该积极预防术后感染盆腔炎或者劳累的情况导致不适的可能,考虑最好是积极选择配合按摩复查彩超的情况对证用药较好,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较好,同时禁止辛辣的情况较好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较好的

付婷妇产科定州市东留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2210
擅长: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背痛是一种症状,可以见于多种疾病.有的疾病比较严重,需要认真对待,如胸椎的外伤骨折,结核,肿瘤等;有的背痛症状较轻,往往是由于背部受凉,姿势不良引起,不必过于焦虑.除了由严重疾病引发的背痛外. 一般由受凉,劳累,姿势不良和脊椎 退行性病变引起的背部疼痛,使用一些简单疗法进行自我治疗,常常可以收到很好的疗效. 中医的针灸,推拿,拔罐都有很好的疗效.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指导意见:你好,腰酸背疼有时是某种疾病的反应 ,如心脏病、胆囊病、贫血、骨关节病变 等。尤其是低血压、胃下垂及寒冷症者更为多见。最好及时检查一下,对症治疗。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指导意见:最近腰酸背痛可能是腰肌劳损导致的,并不一定是子宫肌瘤导致的,因为子宫肌瘤太小了

刘红霞主治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4714
擅长:霉菌性外阴炎,盆腔炎,滴虫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输卵管炎症,妇科炎症.

指导意见:您好!有可能有这种情况的,但建议您最好是医院就诊检查,先要排除腰椎方面的问题。祝您健康!

医生主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6106
擅长:产褥期感染,产后下腹坠痛,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子宫复旧不全,产后泌尿道感染,产后血晕,产后月经不再来潮,产后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