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是一个是内双的一个外双的...

会员12974419 24岁 已回复
我的眼睛是一个是内双的一个外双的,埋线要多少钱需要几天康复手术时间是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良峰 冀美医疗美容整形美容
擅长:颌面部整形,腹部吸脂,注射除皱
已帮助用户: 793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使用埋线手术治疗效果是不会十分的明显的,建议你还是考虑选择微创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诊治,看看具体什么方式适合自己才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一个内双一个外双眼皮主要是因为先天性遗传引起的,通常属于正常的现象。双眼皮通常与遗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一个内双一个双眼皮,通常可以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埋线双眼皮手术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能够形成双眼皮,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而且在治疗以后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并且还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能够预防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埋线双眼皮手术让眼皮内双变成外双,也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自己的眼睛是内双双眼皮,一般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治疗,通常可以让自己的眼睛变成外双。也可以采用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改善,全切双眼皮一般可以切除对于的皮质,可以让自己的眼睛更加的好看,是永久性的。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应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过度用眼,还应避免用手揉眼睛,可以减少眼眼部受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如果想内双变成外双,可以选择切开或三点手术,效果很理想。切开双眼皮需要在眼皮部分切入,去除多余的皮肤和组织进行缝合,使之成为双眼皮。皮肤弹性好的人推荐韩国式三点双眼皮,通常,需要在眼皮部分取三个点,做成直径小的切口。具有可以有效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恢复快,效果自然的特点。最好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接受诊断,医生经验丰富,可以根据每个人的皮肤形态制定合适的方案。建议求美者在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不要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吃一些比较有营养的食物,还有水果蔬菜这些东西,对恢复都有着很多的好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根据眼睛条件的不同,可以采用不同的方式将内双变成外双。
如果是年轻人,上睑脂肪不多,眼睛也较大,那么埋线、全切手术都可以将内双变外双。埋线适用于上睑皮下组织较薄,眶隔脂肪不突出者。埋线法将线结埋于真皮与睑板之间,永久存留只是埋线后期可能出现线节滑脱,有恢复内双的情况。如果年龄偏大、肿泡眼、上睑皮肤比较松驰、有內眦赘皮等。可以采用缝线结扎法,适用于眼裂大、眼睑薄、脂肪少、上睑皮肤无松弛者。缝线结扎法的手术操作简便,容易施行。
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咨询,效果更好。术后戒烟戒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患者想要眼睛内双变外双可以通过切开重睑法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埋线或者植皮的方式进行改善。如果患者的上睑无明显脂肪或者上睑有疤痕的情况,可以选择埋线以及植皮的方式进行改善。通常能坚持几年到十几年的时间。还可以使用切开重睑法,它是通过切除松弛的皮肤以及肥厚的脂肪的方式来达到效果的,基本可以维持永久。患者在术后应注意休息,洗脸的时候要避开眼周,并且需要服用抗感染药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内双能变成外双,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变成双眼皮。
到医院向做手术的医生询问,一般来说手术是完全可以让内双变成双眼皮的,一般采取全切双眼皮的术式。切除多余皮肤重新确定重睑线的位置,将之前重睑线缝合的粘连组织进行松解去除,重新定位缝合,就能够变成双眼皮。
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保持局部清洁,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