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切除后糯米能吃吗

会员12265952 4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切除后糯米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您好,甲状腺疾病是多种原因比如遗传、免疫、精神、感染、环境、饮食结构、生活方式等等,根本原因是自身甲状腺分泌系统出现问题。对于甲状腺疾病的治疗,只要找到真正的致病根源,消除病因,结合系统科学、针对性的治疗是可以治好的。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大多起病疾病不明显,容易误诊或漏诊,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全面的检查,针对疾病情况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伟 掇刀区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8
问题分析: 甲状腺清除后是可以吃糯米的!我们医院谢姐甲状腺清除几年了,
意见建议:年年都要吃粽子!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时是可以适量吃些糯米的,糯米中含有丰富的淀粉、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这些物质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对于抵抗这些病原体是非常有益的。但是,如果咳嗽的同时伴随有高热状态,暂时就不要吃糯米了。因为糯米本身含有的淀粉,丰富的热量会加重体内的热量的增加,引起体温升高,糯米不容易消化,还会加重胃肠道负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是可以吃糯米饭的。谷类一定要多吃,多样化。糯米含有膳食纤维,叶酸,以及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等。怀孕期间吃糯米饭可以降低胎儿畸形率,有助于胎儿大脑的发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隐形牙套后不能是不能吃糯米类,可能会影响到矫正牙齿的效果。在矫正牙齿期间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含糖量较高的食物,也不要吃一些比较黏的食物,否则就有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的反应。大概需要1到2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得到矫正,但具体的时间也并不是特别的确定,有些人需要的时间还会更长。矫正牙齿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的进行卫生,并且还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才能够有很好的效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肾结石能吃糯米。
糯米基本上就像通常食用的这些米,主要原料均为淀粉,淀粉类食品对肾结石不产生影响,肾结石成因多样,主要与病人通常饮食习惯有关,因此,病人必须在平时饮食中养成好习惯,不吃嘌呤含量高的东西,例如动物内脏、花生、香菜等。如果患者平时喜欢吃一些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品的话就应该注意了,因为高糖的食物容易对人体造成伤害。因为这类食品进入人体后,都要经过新陈代谢,极易让病人的身体生成尿酸,由此可引起结石,平常也不吃草酸含量多的东西,草酸较多的食品,也容易导致结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乳腺癌不能吃糯米。因为癌症患者在服药时往往有湿重,而湿重体质应避免吃糯米食品。另外,如果是胃癌手术患者,不应该吃糯米,不容易消化。提供可消化的蛋白质食品,如牛奶、鸡蛋、鱼、豆制品等,可以提高人体的抗癌能力。牛奶和鸡蛋可以改善放射治疗后的蛋白质紊乱。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糖尿病患者可以少量食用糯米,糯米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还富含多种维生素,比如维生素B类,能够为人体补充营养。糯米还有健脾养胃的功效,对于消化不好的患者来说,非常有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