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师 肝腺瘤会有生命危险吗

会员12945963 40岁 已回复
请问医师 肝腺瘤会有生命危险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凡经检查发现肝内有占位性病变拟诊为肝腺瘤者,不论其有无症状,均应争取尽早手术治疗,由于口服避孕药,所以不排除肝细胞腺瘤有恶变的可能,一旦确诊应行手术切除,
有用0
关注
胡曲波 医师 安徽和县历阳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155
问题分析: 肝腺瘤亦称肝细胞腺瘤是较少见的肝脏良性肿瘤。较少见,其发病可能与性内分泌紊乱有关。
意见建议:原则上应尽早剖腹探查,手术切除,经病理证实。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腺瘤如果小可以不切。肿瘤如果增大,患者会感到恶心呕吐,上腹部疼痛。肝腺瘤是一种临床上比较少见的肝脏良性疾病,肝腺瘤可分为先天性的和后天性的,其中先天性的就是与胚胎时期的发育有关,后天性是与肝硬化有关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情分析: 肝腺瘤亦称肝细胞腺瘤是较少见的肝脏良性肿瘤。较少见,其发病可能与性内分泌紊乱有关。
意见建议:原则上应尽早剖腹探查,手术切除,经病理证实。

胡曲波医师内科安徽和县历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6155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分析你的朋友可能检查出患有肝腺瘤这个病情,是较少见的肝脏良性肿瘤,究其原因可能与应用避孕药的增加有关,凡经检查发现肝内有占位性病变,拟诊为肝腺瘤者,不论其有无症状,均应争取尽早手术治疗。肝腺瘤手术切除后,一般预后良好,但少数报道有腺瘤恶性变和术后复发者。
意见建议:不过手术的具体实施得咨询外科医生,看是否有这个必要,目前要保持好的心态、愉悦的心情,及时到医院医生处面诊咨询是否有进一步的检查或是治疗,医生也会根据患者的具体实际情况帮助患者早日恢复健康的。给予富含蛋白质并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喝副含维生素的鲜果汁鲜菜汁。

方罡明医师内科南部县南隆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527
擅长:急性胃炎,酒精性肝病,II型糖尿病,高血压脑病,反流性食管炎,风湿性关节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喘息样支气管炎,哮喘,肺炎

病情分析: 肝腺瘤
意见建议:您好、、!消瘦、恶心、呕吐,腹胀、腹痛,肝腹水可能。

晏恒馨医师外科遵义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36
擅长:泌尿外科疾病 、骨科、肝胆胃肠外科等临床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你所说的吃避孕药引起的肝脏肿瘤只是其中一种可能的诱因,还有很多原因都可以诱发肝脏的肿瘤产生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能手术治疗,考虑肿瘤体积不是很大,建议可以尝试做腹腔镜手术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我对肝癌晚期的治疗,不主张放化疗,因为徒然增加病人的痛苦,并不能延长生命,只以营养支持疗法即可,如有疼痛 无限制地注射"杜冷丁"即可

汪磊主治医师内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048
擅长:冠心病、心律失常、心绞痛、高血压、心衰、心肌病、心肌炎、糖尿病、肾病、乙肝、肝硬化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