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吃东西就会全身肿痛,每天只能喝白开水,这是什么

会员12207439 7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吃东西就会全身肿痛,每天只能喝白开水,这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春如 主治医师 遂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207
问题分析: 吃东西就会全身肿痛,每天只能喝白开水,你有肝肾方面的疾病吗?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完善肝肾功能检查,肾功能不全时要严格限制钠盐的摄入,你这种情况,肾病可能性比较大。
有用0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问题分析: 您好,引起浮肿的原因很多,如生理性浮肿、病理性浮肿,而病理性浮肿又可以分为心源性浮肿、肾源性浮肿、肝源性浮肿等,建议您做尿常规、24小时尿蛋白定量,以及肾脏B超,结果出来可以提交以便于结合您的病情具体的分析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多吃蔬菜水果,适当锻炼,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睾丸肿痛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消除。
1.手术治疗:睾丸肿胀有睾丸扭转,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睾丸、附睾、精索等部位的B超,同时还要进行血液和血液常规,以明确病因,如睾丸扭转所致,6个小时之内立即进行外科手术,6个小时以上可能导致睾丸坏死。
2.药物治疗:对于急性睾丸附睾炎,可以口服头孢三代消炎药,同时还可以服用黄连,蒲公英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肛门部发生胀痛,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便秘,排便不畅后导致肛门部胀痛,这主要是大便排出困难,导致肛门局部血液回流不畅而发生。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由于外痔皮下出血造成血栓性外痔而发生胀痛,治疗以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主要是有退行性膝关节炎的表现,导致的反复关节积液,肿痛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关键还是需要通过休养防止关节肿痛加重,同时,可以口服龙血竭片,氨基葡萄糖来活血止痛,润滑关节。肿痛剧烈时,可以考虑做关节腔打药,来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不能吃。这是因为味精、酱油中含有谷氨酸单钠的缘故。有的偏头痛患者在使用过多的味精、酱油后,会引起偏头痛发作,偏头痛可随年龄的增长而症状逐渐缓解,部分患者可在60~70岁时偏头痛不再发作,大多数偏头痛患者的预后良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口腔有肿胀和疼痛,并伴有淋巴肿胀和疼痛,考虑是吃太多膨化食品导致毒素积累,应该去口腔科做相关检查。在这段时间里,可以适当地服用一些止痛药来缓解症状。平时,应该注意口腔的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