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瞳孔比右眼小,且左眼眼白暗黄

会员12931143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眼瞳孔比右眼小,且左眼眼白暗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利晓 河北省永年县西苏乡方头固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消化内科、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13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应注意有视神经疲劳或结膜炎引起的表现的,经眼科检测是可以确定的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是需要先检查一下的,确定具体引起的原因,积极对症治疗观察的。目前因不确定具体引起的原因,不好给予治疗指导的。目前建议注意多食蔬菜及水果补充维生素的。
有用0
关注
秦保冀 威县康复门诊五官科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
已帮助用户: 40641
问题分析: 您好;如果你没有感觉视力有什么障碍就没有不正常的!如果感觉确实在阅读或者在工作中有一些困难 比如疼痛等,那就可能是后天造成的病灶了需要及时就珍! 其实这个问题还和基因遗传有关系,只要瞳孔大小正常就肯定不会影响你的视力范围的!另外,营养不良、外界环境因素、使用某些药物等都有可能导致眼白发黄,通常可以分为病理性的和非病理性的。如果是非病理性的,则无大碍,平时多注意饮食、改善环境或者停用药物很快就能恢复。而如果是病理性的眼白发黄,则要引起注意了。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眼大右眼小可能是先天发育不良所造成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多数是从小因为骨骼生长发育异常所导致的,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能够达到让眼睛对称的作用,需要让专业的医师进行操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散光100度,应该是定制加散光度数的隐形眼镜才能看清楚
指导建议:单纯的近视600度,就可以降25度的近视镜片就可以了。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眼睛发生炎症的时候,导致结膜炎,也会引发左眼皮跳动。
用眼时间过长,导致眼部疲劳造成的。眼睛发生炎症的时候,导致结膜炎,也会引发左眼皮跳动。当眼部出现缺血的情况,也会引起眼皮跳动,需要及时进行相关处理,从而缓解症状。
建议到眼科检查,确定无炎症无其他眼疾后,可清淡饮食缓解。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割双眼皮一只宽一只窄而且左眼小右眼正常能恢复,不需要过于担心。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割了双眼皮手术,局部的肿胀还没有完全消退导致的,有可能跟医生操作不当或者双眼皮手术失败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间隔一段时间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方法治疗,让两只眼睛变得更加的对称。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十四岁的孩子裸眼视力应该达到100度左右,因为还存在有远视储备,会有 1.0的远视。
指导建议:请您提供一下完整的验光单检查结果,最好是散瞳后验光的检查结果,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来看,建议最好到较大正规医院眼科进行散瞳验光检查,根据检查情况,佩戴角膜塑形镜,针灸,按摩,理疗进行治疗改善,提高视力。
指导建议:为了防止视力下降严重,促进视力提高,需要改掉不良习惯,注意劳逸结合,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 饮食均衡。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