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乳头没有乳房啊!而且月经不调,请...

会员12918401 18岁 已回复
有乳头没有乳房啊!而且月经不调,请问医生这是什麽现象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问题分析: 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很多,如:,常见如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 ,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以便遵医嘱及早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临床上通常可分为两大类: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自己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不要熬夜,不要劳累过度,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多到户外运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的情况可以服用调经类药物来进行调理月经周期的情况,平时也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有太大的心里压力,注意自身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不要过度劳累,做好以后及时去医院治疗,防止留下后遗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但是检查后没有明显的异常,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熬夜、压力过大、环境改变,情绪不好等导致卵巢的内分泌功能异常引起有月经失调。如果有这些不良因素的影响,首先要注意避免这些不利因素影响。可从事一些全身运动,如游泳,跑步,每周进行一至二次,每次30分钟。多食用一些有减压作用的菜肴,如香蕉、卷心菜、土豆、虾、巧克力、火腿、玉米、西红柿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可能是会出现月经淋不尽,月经提前或者是延后,还有就是不来月经,经血过多,或者是经血过少,黑,有血块等。造成月经不调的原因有生理性的,有病理性的,也有情绪方面的原因,环境方面的因素,药物方面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适当参加体育活动,可以调节大脑皮层的兴奋和抑制过程,改善人体的机能,对月经周期的顺利度过是有裨益的。体育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盆腔生殖器的应,增强人的抵抗力血液供,缓解精神压力。要避免剧烈运动,特别是引起腹压增高的运动,如立定跳远、跳绳、仰卧起坐、长跑等,可以做瑜伽之类的舒缓的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出现乳房胀痛的情况如下:
通常情况下,有可能是月经来临之前,由于雌激素孕激素水平的身高,刺激到乳腺出现水肿痛的情况,在月经后,雌激素和孕激素就会开始下降,这些疼痛症状也就会消失,属于正常的生理情况。若是女性出现病理性的乳房胀痛的情况,可能是由于乳腺炎、增生症和乳腺肿瘤中。需要注意体检中的乳腺彩超或者是钼靶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