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喉咙痛,轻微咳嗽,

会员12916342 21岁 已回复
鼻塞,喉咙痛,轻微咳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 考虑是咽喉炎 建议口服吴太咽炎片, 阿莫西林 克咳敏片 避免熬夜 多喝水 忌烟酒
意见建议:注意清淡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鱼腥食物,注意调整心态,多吃菜.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 你好,你提供的症状确属热伤风,建议继续服用白加黑,结合双黄连口服液,头孢也可以继续服用。
意见建议:关键要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上风感冒康复需要一个过程,一般需要7~10天才能痊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 考虑是咽喉炎 建议口服吴太咽炎片, 阿莫西林 克咳敏片 避免熬夜 多喝水 忌烟酒
意见建议:注意清淡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鱼腥食物,注意调整心态,多吃菜.祝您健康

李香焕医师妇产科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121571
擅长:中西医结合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考虑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吃感冒清热颗粒或者连花清瘟胶囊来治疗,多喝水促进代谢,配合含化华素片金嗓子喉宝来,喝蜜炼川贝枇杷膏来润喉,注意多喝水促进代谢,注意保暖预防受凉,注意休息!

吕涛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已帮助用户:66213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属于过敏性鼻炎引起的一系列症状,建议口服开瑞坦治疗。

任应化主任医师五官科河南省固始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665
擅长:急慢性咽炎,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耳聋,急性化脓性中耳炎,声带息肉,急慢性扁桃体炎

问题分析:你好,你是感冒了,可以口服罗红霉素片 银黄颗粒 冬凌草片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感冒多由病毒引起,缺乏特效药。目前主要采用抗病毒药物治疗,药物治疗的同时,要多喝水调动自己的抵抗力,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泊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

指导意见:你这是上呼吸道感染,多是病毒感染引起的,需要进清淡饮食,多饮水,用羟甲唑啉噴鼻,吃点利巴韦林颗粒和板蓝根颗粒,必要时可以吃点消炎药。

王凤兰主治医师五官科天门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83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多考虑是上火或炎症等导致的情况大一些。
意见建议:建议你口服头孢类抗生素,清火栀麦片等治疗观察,多喝水,清淡饮食。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