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妈今年59岁,最近一段时间感觉吃完饭就饿...

会员12913761 5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妈今年59岁,最近一段时间感觉吃完饭就饿,白天也打瞌睡。浑身没劲。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问题分析: 你好,可能是植物神经紊乱 是一种内脏功能失调的综合征。包括循环系统功能、消化系统功能或性功能失调的症状,多由心理社会因素诱发人体部分生理功能暂时性失调,神经内分泌出现相关改变而组织结构上并无相应病理改变的综合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改善生活和工作环境,减少紧张刺激。要避免长期紧张而繁重的工作,注意劳逸结合,有张有弛,必要时可减轻学习或工作量.待疾病缓解后,再恢复原来的学习和工作,学会放松自己,放松身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刚吃完饭就饿一般正常,可能是宝宝发育需要营养造成的。
怀孕初期体内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使身体出现一些早孕反应,比如恶心、呕吐、嗜睡、乏力等,但随着胎儿的增长,不适症状会慢慢好转,并且胎儿在生长过程中需要热量和营养,因此在怀孕以后,可能会出现刚吃完饭就饿现象。
在怀孕期间一定要保持饮食多样化,避免挑食和偏食。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

刚吃完饭就饿是可能是胃炎、糖尿病等导致的。
一是因为胃炎,可以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等药物来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最好去医院做个胃镜检查,确定原因后才能对症治疗。另外,也有糖尿病的可能,需要到当地的医院内分泌科做个血糖检测,看看有没有糖尿病。还可以到医院消化内科做碳呼吸试验,如果检测结果为阳性,可以用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妇前期吃完饭就饿这是个很正常的现象。孕妇应该少吃多餐的,知道饿是好事,就怕不饿不吃。不能吃、不知道饿,最后孩子可能会早产、应该尽所能多吃点、对孩子不好的别吃、一定得做好营养餐、少吃零食和垃圾饮料、比如碳酸饮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应该是不正常的首先需要排除是否有内分泌疾病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这个最好到医院去做一下甲状腺功能检查看看是否正常,一般是需要对症治疗的。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指导意见:就这一次吗?吃了多少饭?还有其他不舒服吗?饿了就吃吧,没关系的

郑艳明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035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重症肌无力,神经痉挛,面肌痉挛,面神经炎,三叉神经痛

指导意见:你这不能排除上火的可能,有可能是胃火旺盛引起,胃不和则夜不安失眠也有可能是上述原因引起,建议最好中医科辩证,如果胃火旺盛,服用清胃散治疗有利于恢复正常。

杜建医师中医科漳县盐井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0285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炎,附件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