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侄女患头痛三个月了,测颅压200多,今年14岁

会员12912898 1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侄女患头痛三个月了,测颅压200多,今年14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生活要规律,精神要放松,饮食要加强营养,
意见建议:建议:
要体位变动时动作要慢。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秦保冀 威县康复门诊五官科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
已帮助用户: 40641
问题分析: 您好;头痛为颅高压最常见症状,多考虑是颅内感染:如各种脑炎、脑膜炎、脑脓肿等。另外,脑血管疾病、颅脑损伤等也会导致颅压增高,建议检查引起引起颅压增高的原因,针对病因进行有效治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知道原因,头痛发生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包括感冒引起的头痛、饮食不当引起的头痛、睡眠以及疾病的困扰引起的头痛,还有神经因素、物理因素等,然后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查紧张性头痛的一些费用1百-3百元左右。多数的患者发病原因不同,所在的地方不同,去到的医院不一样,和平时当地的经济水平不同,都会有影响检查疾病时费用的不一样。有好多的因素可以导致检查的项目不同,收费的情况就不能明确。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晚期额头痛一般是血压的原因,多数要考虑到血压波动的变化引起的。如果持续性头痛的话,还是建议及时的就医,看看是否有血压的明显增高,建议多加注意观察,双腿部有没有水肿,是不是还有其他的不舒服,建议定期的产检,积极的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痛的发病机制复杂,主要是因为颅内外痛敏结构中的痛觉感受器,受到剧烈刺激,痛觉由传导通路传导至大脑皮层所引发的。颅内痛敏结构,包括静脉窦,颅底硬脑膜,迷走神经,脑膜前动脉及中动脉,舌咽神经,三叉神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症状考虑是否由于感冒或者是颅内因素导致的头痛,怀孕不会导致头痛。怀孕期间不能擅自用药。药物通过胎盘影响胎儿。需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安全用药。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梳头揉痛点,双手的十个指尖放在头痛的部位,像梳头发一样轻轻快速地梳头,每次100次,每天早饭、中午、晚饭前各一次,以便有效地缓解疼痛。揉太阳穴,早晨起床后或晚上睡觉前,双手用中指在太阳穴上揉成圆圈。先揉搓七至八圈,再将七至八圈上下反复揉搓,连续几天,头痛就能大大缓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