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夏天发现耳垂下面有个硬块怎么回事啊?

会员12904882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医生我夏天发现耳垂下面有个硬块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问题分析: 你好,这可能是淋巴结的表现,正常情况下这些部位也是存在淋巴结的,淋巴结是人体的一种正常的免疫器官,
意见建议:平时能摸到并不一定就是有问题的表现的,只要淋巴结不肿大,不出现疼痛等现象就没有关系的,用不着处理,建议密切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骨中央下方有一个硬块,可能是由于皮下组织的病变引起的。
患者会有明显的疼痛症状,而且会逐渐增大,同时还会有局部胸骨的压迫,同时还会在运动后出现胸闷的症状。也有可能是因为胸骨骨质的病变,局部骨质增生,或者是局部的骨软骨瘤。有些病人是因为胸腔的病变,特别是纵隔肿瘤,如果发生外突性生长,就会出现胸壁的凸起,同时还会伴随着剧烈的疼痛。而恶性病变则是最常见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患者会出现食欲减退、消瘦、贫血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耳垂下面长痘痘通常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引起的,或者是经常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到医院的皮肤科去检查,并配合医生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或者是刷酸治疗,能够有效的修复痘痘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规律的饮食,尽量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等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右腰有个硬块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肿瘤等因素引起的。
通常右侧腰间有一块硬块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右侧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是皮下组织,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患者可能还会出现疼痛、活动受限等症状。其次脂肪瘤、皮脂腺瘤、纤维瘤等部位的软组织肿瘤也可能会导致右腰有个硬块,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骨中间的下面有个硬块,考虑是发生于皮下组织的病变,常见的是脂肪瘤或者纤维瘤。病人也会有疼痛的表现,并且逐渐增大,也会出现局部胸骨受压,在活动之后也会有胸闷的改变。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胸腔位于胸骨下方和两侧肋骨的交叉点之间。上方是剑突,下方是剑突,左边是左肋,右边是右肋。所以,胸前的硬块,就是剑突。
剑突是肋骨的延伸,是一种柔软的骨头,大概在2*1cm左右,很坚硬,尖端如剑。剑突有时会出现非细菌的炎症,如果碰到就会感到疼痛,这就是剑突炎。可以在局部进行热敷,可以服用芬必得来减轻疼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