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眼睛里左眼白的地方有两块黑点,是怎么回事

会员12874442 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眼睛里左眼白的地方有两块黑点,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宁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7520
问题分析: 黄斑部位于眼底视网膜上,称为黄斑区,是看到东西的重要器官.
意见建议:肉眼是看不到的!但也有色素沉着而形成的,一般没事的,您如果不放心还是建议您带孩子去眼科看一下.
有用0
关注
王明秀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常见的一些疾病
已帮助用户: 9613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是结膜色素痣。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明确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静 长沙医学院整形美容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220
问题分析: 建议你及早去医院做相关方面的眼科检查确诊后及时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科学用眼以及用眼卫生等。眼睛问题不要自己盲目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眼球出黑点多是血管进入眼睛处的色素沉着,是正常现象,观察就可以,目前没有有效药物治疗。有的是巩膜色素斑,不能排除结膜色素痣,色素痣发展快、影响美观可以考虑手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血虚指血液亏虚,脏腑、经络、形体失养,以面色淡白或萎黄,唇舌爪甲色淡,头晕眼花,心悸多梦,手足发麻,妇女月经量少、色淡、后期或经闭,脉细等为常见症候。血虚的人脸色淡白发黄,或直接表现为萎黄暗淡的颜色。嘴唇、手指甲颜色也是发白发淡的。血虚可见头晕眼花。会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没有精力。还可见手足发麻,倦态乏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小孩眼睛不眨是炎症刺激:是最常见的原因,可能是细菌、病毒、衣原体等感染所致的如结膜炎、角膜炎等,还有诸如眼睛发红、发痒、分泌物增多、流泪等表现。先天性眼睑内翻和倒睫:部分孩子因为先天性的眼皮内翻,使睫毛倒伏在眼球表面,刺激角膜引起流泪。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最大的可能是下消化道,也就是结肠出现了问题。如果是肛肠疾病,大便时应该疼痛,而且出的血应该是新鲜的血。应该做纤维结肠镜检查,基本就能明确诊断,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