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最近嗓子疼的不得了,并且还肿的好大,弄得我心...

会员12870836 4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最近嗓子疼的不得了,并且还肿的好大,弄得我心神不宁的,情绪特别受影响。我女儿说可能是甲状腺肿大的缘故,听说是甲状腺肿大,但是我对于怎样治疗甲状腺肿大却不是很清楚了。所以,今天我想问问您,怎样治疗甲状腺肿大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佩佩 葫芦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121
问题分析: 从您目前的描述来看,就是典型的慢性咽炎的症状,这种疾病在人群中发病率很高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目前可以做的是1,饮食清淡,别吃辛辣的2,口服灵丹软草胶囊3,口服西瓜霜含片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问题分析: 甲状腺肿大的原因通常可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大类。引起生理性甲状腺肿大的原因是由于人体摄入的碘量相对不足,称为单纯性甲状腺肿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
应及时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以便做进一步检查,这样可以得到及时的诊断和合理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问题分析: 你好 考虑是咽喉炎 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嗓子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阿莫西林,牛黄解毒片和扑尔敏治疗观察看看,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皮一般是疼的,但疼痛的症状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如果出现松弛下垂的现象,会使人看上去比较显老,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通过做面部提升手术,面部不会出现比较剧烈的疼痛感,而在手术的过程中会对局部进行麻醉,在做完面部提升之后,可以使人看上去更加的年轻,而且也能够使皮肤更加的有弹性。在做面部提升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在平时需要做好护理工作,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是很疼的,如果抓挠伤口还可能会增加感染的范围,所以一定不可以抓挠伤处。平时也要注意勤换洗内衣,保持阴部的洁净、干燥。可以用盐水来清洗伤口,能够清洁伤口,缓解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图片观察,初步考虑由于受凉感冒或者是缺水进食刺激性的食物引起的咽喉炎,导致的嗓子疼痛。
指导建议:注意饭后漱口,多饮水,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食品,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特别是避免剧烈运动。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牙齿疼痛主要是蛀牙引起来的,还有一种是智齿冠周炎,牙周炎也可引起疼痛,但是比较少见。如果是智齿引起来的,一般是需要拔除的。蛀牙引起的疼痛一般是不需要拔除的,经过治疗以后就好了,如果确实坏的比较严重,无法保留了,只能拔除。拔牙时需要打麻药的,麻醉后拔除的时候基本是不疼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嗓子疼是指喉咙痛。一般情况下,喉咙痛的患者可以艾灸大椎穴进行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喉咙痛的患者可以用艾灸的方法来治疗,可以通过艾灸大椎穴,利用灸火的温暖热量,配合中药的药力,从而发挥活血化瘀、温热散寒的效果,进而加快局部的血液流通,促进血液中的细胞代谢,从而达到改善内脏机能的目的,同时还可以消炎,减轻喉咙的痛苦。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是癌症都痛苦,只是不同的癌症痛苦不大一样,如,肺癌晚期,主要表现是呼吸困难,咳嗽,咳血,有时晚上都不能睡觉,不能平卧,只能坐着,有骨转移或脑转移的,还会疼痛。肝癌、胰腺癌表现是疼痛,无法忍受的疼痛,晚期肝癌出现肝功能衰竭,并发肝性脑病出现昏迷,反而还没什么痛苦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