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虾的时候,虾脚扎进了舌头下面的...

会员12861517 21岁 已回复
吃虾的时候,虾脚扎进了舌头下面的肉里,完全进去了,已经三天了,应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少华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朝鲜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流产,宫外孕.子宫肌瘤.意外怀孕.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51438
问题分析: 你好,通常如果是异物进入身体会有明显的疼痛和肿胀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如果有的话必须去医院取出才可以的。如果没有说明它自己已经排出了。再服用点消炎药预防感染就行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先天性舌系带过短现象。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影响吃奶,需要进行舌系带矫正手术。如果不影响吃奶,可以到一岁多再进行手术。也可以到口腔科就诊。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舌苔下有两条筋发紫,这是因为上火或者是气血瘀滞所致。根据病因的不同,可以采取不同的方法来治疗。
1.上火:舌下的两条筋是舌下的血管,正常的颜色是红色的。舌下两条筋呈现紫色,这是因为上火,湿热内蕴,会导致上火,舌根以下两条筋发紫。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六神丸、黄连上清片、牛黄解毒片等。
2.气血淤积:如果病人的身体中有瘀血淤积,导致血液循环受阻,从而导致舌根以下的两条筋呈现紫色。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归脾丸、血府逐瘀丸、大活络胶囊等。
病人的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如果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延误病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舌头下面有两根筋,上面有肉须,这是舌腹部的正常结构。正常的人体在舌腹粘膜可以看到两条静脉。在静脉的旁边或者表面可以看到两行凸起的部分,是黏膜下的舌前腺。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是舌下的静脉。有些比较明显和近段时间的维生素缺乏不良刺激物的刺激,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没有疼痛不适的现象,一般不需要用药治疗的。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刷牙配合牙线间隙刷,及时清除牙齿缝隙的食物嵌塞,定期洁牙去除牙结石和牙菌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这个如果是很浅表的,也可能局部有点化脓,然后出来
指导建议:医院检查确定也可以,看看是确实有刺,还是只是划伤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舌头背部血管发黑是正常现象,舌头背部表浅血管一般是静脉走行,静脉走行的血液通常是呈深蓝色或者在表面看来是暗黑色,这个时候不用予以进行处理。因为舌部血运非常丰富,千万不要用手指或者其他硬物触碰、自行检查,避免引起舌体发生损伤,引起出血不止。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