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同完房以后小便老是有滴白还腰疼有时还浑身没劲

会员11708186 30 已回复
为什么同完房以后小便老是有滴白还腰疼有时还浑身没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永华 医师 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产科、妇幼保健
已帮助用户: 27710
问题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考虑是1泌尿系感染造成的。2肾脏疾病。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放松心情,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外阴清洁,多吃易消化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定期检查,祝顺利。
有用0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建议你作一个尿常规检查是否有尿路感染可能,或作尿的细菌培养.
意见建议: 建议口服消炎药,除药物治疗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两千毫升以上,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看看有没有发热,如果有,是不是考虑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密切检测有没有发热,全身症状需要考虑感冒可能。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考虑过劳造成的疲劳。
指导建议:另外,如果您手淫过频以后出现这种现象。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好好休息一天,观察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建议你作一个尿常规检查是否有尿路感染可能,或作尿的细菌培养.
意见建议: 建议口服消炎药,除药物治疗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两千毫升以上,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沙彦彪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00150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检查是否是 腰椎病,感冒有可能导致的啊。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等确诊以后在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比较好。

解洪梅主管护师内科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已帮助用户:7772
擅长:类风湿关节炎

问题分析:腰疼的话,如果没有受外伤或劳损的话,腰痛大多跟每天久坐、缺乏锻炼导致的腰肌力量缺乏或腰椎间盘脱出有关。
意见建议: 可以 拍个片子看一下。平时注 意锻炼,特别是游泳一类锻炼腰部肌肉的,坐着的时间腰部垫靠垫。报! 

李志勇医师内科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5567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多是熟语腰肌劳损可能由于过度劳累等因素所致,在中医上来说这种现象多是属于肾虚,常用的药物有鹿胎膏壮腰健肾丸等。

纪雪绒医师中医科秦都区博华诊所已帮助用户:80213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