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怎么治疗。

匿名 25岁 已回复
月经不调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亚平 医师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3979
问题分析: 一般月经不调分为两大类,一类就是神经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二类主要生殖器官一些气质变化引起的,包括生殖器官的炎症.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还是考虑内分泌异常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具体的原因,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量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经期不调的情况可以喝姜汁红糖水、益母草等,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同时还可以起到温经散寒活血的功效,可以改善经期不调的情况;也可以到医院妇科进行艾灸,也可以口服一些调理月经的药物来促进月经周期和月经量的恢复。此外,在来例假的时候要注意腹部的保暖,要多休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同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所谓的月经不调是指月经周期或出血量异常以及月经前、月经期的腹痛等。要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不要抽烟喝酒,适度进行房事生活。月经期一定要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要保持作息规律不要熬夜,要控制好情绪,不要大喜大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多见于青春期的青年和围绝经期妇女。卵巢功能失调、全身性疾病或其它内分泌腺体疾病影响卵巢功能都能引起月经失调。临床上月经不调主要包括月经先期、后期、先后无定期以及月经过多或过少等。饮食应以清淡且富有营养为主。平时注意补铁,补充维生素C,可以多吃豆类,鱼类等高蛋白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姨妈一般是指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不来、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需要到医院做B超和激素六项检查。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主要原因是内分泌失调。女性出现了妇科疾病,要做白带常规检查,同时要做消炎处理。也可以通过中医来进行治疗,但是要长期坚持。如果是因为营养不良导致的,要注意补充营养。平时要有规律的作息,要有足够的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针对引起月经失调的病因治疗,对症止血与纠正贫血;选择不同方法治疗无排卵导致的不.现象,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规律的作息,不要熬夜,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放松心情,是可以调理月经周期的情况,必要时可以看下中医来进行治疗现在的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首先要查明一下具体的原因,然后才能针对性用药的,如果是受凉或者是劳累导致。要经常保暖,不要过度的劳累,还要保证良好的情绪。平时的饮食上多注意清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