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检测外阴炎效果好?

会员12828287 33 已回复
昨晚清洗的时候,出现白色软软的,有弹性,粘稠的东西,是好还是不好? 希望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外阴炎怎样治疗保健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单独清洗内裤霉菌可以在外阴、胃肠道、指甲内等地方大量繁殖。如果家人或自己患有足癣、灰指甲等,就容易造成霉菌交叉感染。因此,内衣裤一定要单独洗哦,最好用专用的内衣裤除菌液浸泡几分钟。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你好,积极治疗可以消除易感因素。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效果很好。勤换内裤,并用温水进行洗涤,切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祝早日康复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你好,念珠菌生长最适宜的pH值为5.5,阴部的弱酸性环境能保持阴道的自洁功能,正常人为3.7-4.5。每天用pH4弱酸性女性护理液作日常保养,清洗外阴。祝早日康复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你好,如果你感染了外阴炎,需要治疗的不仅是你,还有你的他,这 样才会有预期的疗效。你平时日常使用女性护理液的同时也莫忙记准备一支男性护理液给他使用。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放弃滥用抗生素,咳嗽、发烧、头痛,就吃抗生素?殊不知,抗生素可能抑制部分有益菌群,霉菌就会乘机大量繁殖。因此,使用抗生素要慎之又慎。祝早日康复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注意公共场所卫生公共场合可能隐藏着大量的霉菌。出门在外,不要使用宾馆的浴盆、要穿着长的睡衣、使用马桶前垫上卫生纸等等。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的外阴炎是由于物理、化学因素或者非病原体因素,导致外阴皮肤黏膜的炎症,通常表现外阴瘙痒、疼痛或者烧灼感。这主要是外阴与尿道、肛门比较近,常常受到月经血、阴道分泌物、尿液、粪便的刺激,而导致外阴皮肤没有清洁而引起的外阴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炎症状有外阴瘙痒,红肿热痛,白带增多,异味等。可以用洗液清洗外阴,如果症状消失,说明治好,但是平时卫生习惯不好,不注意性生活卫生也容易引起复发。平时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注意性生活卫生,每晚温水冲洗外阴,换洗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内裤经常暴晒消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通过进行妇科检查来诊断。常见的检查外阴炎的方法是常规妇科检查。女性首先需要检查外阴情况,观察外阴颜色、皮肤是否有红疹或者是皲裂。之后需要进行阴道分泌物检查,判断是由什么细菌引起的外阴炎,检查外阴炎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外阴炎的症状有外阴瘙痒、白带增多呈豆渣状,严重时可能会降低受孕率,因为性生活后对于精子的活动度有影响,会降低受孕率不一定不会怀孕。可以去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测,然后在对症用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用小镜子,放在外阴的下面,借助镜子的照射,视察本身的阴道排泄物,再用鼻子闻外阴部散发出的气味。先把手洗洁净,用食指和中指从上而下,次序按触外阴,直至肛门,正常情况是平滑、柔软,否则就可能是外阴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炎的原因是外阴清洁不足、长期使用护垫、潮湿、糖尿病和不洁性生活引起的外阴皮肤感染。外阴皮肤发红瘙痒,严重时会出现外阴皮肤裂伤,小便时会疼痛。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内裤松弛,柔软透气,臀部方面也一刻咨询一下医院,配用相关的药物来进行涂抹。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