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子宫内膜薄不来月经是看中医还是看西医呢

会员12460936 4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人流后子宫内膜薄不来月经是看中医还是看西医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婷 定州市东留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21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最好是积极选择西医的情况检查较好,考虑积极选择复查彩超的情况,考虑配合雌孕激素等调经治疗,帮助内膜情况修复较好的, 同时建议加强营养即可,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第一,子宫内膜损伤、子宫内膜粘连。如果有人工流产,刮宫等宫腔操作,手术之后出现子宫内膜薄、月经推迟,要重点考虑有子宫内膜损伤或粘连的可能性。可以首先使用雌孕激素周期治疗,如果子宫内膜能增厚,月经量正常来潮,主要考虑子宫内膜损伤。如果药物治疗无效则主要考虑子宫内膜粘连。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子宫内膜薄月经量少能治好。
如果是轻度的,可以口服一些具有良好疗效的药物,比如可以口服一些具有修复作用的雌性激素类的药物,也可以选择使用宫腔镜电切手术进行。除了要通过药物来进行调理外,还要多食用豆制品,如豆腐、豆花、黄豆等,还可以增加身体里的女性荷尔蒙分泌,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的工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子宫内膜薄不来月经可以通过手术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手术治疗:如果是宫腔操作损伤子宫内膜,导致宫腔粘连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检查,然后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手术,比如宫腔镜下粘连分离手术。
2.使用药物:如果是激素水平异常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他莫昔芬、生长激素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检查过是子宫内膜薄的话。可以不用做宫腔镜检查。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可以吃药物调理子宫内膜。吃药调理月经的

施光华主治医师妇产科昆华医院已帮助用户:45794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薄就会影响到来月经,而且影响到正常的怀孕,手术会导致,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不足,也可以引起。如果出现月经推迟,那就及时的到医院做检查,看看子宫内膜的情况,然后根据检查结果,按医嘱及时的对症处理,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气滞血瘀等原因引起的。以先找中医看看,应用中药补血活血调经的药物调理治疗一段时间,如果没有效果,必要时可以进行西药人工周期治疗,平时注意禁食生冷寒凉的食物。饮食上注意多吃蛋白质,含铁的食物,忌油腻食物和辛辣食物。忌油炸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