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鼻鼾和腰痛

会员12812615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打鼻鼾和腰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乾龙 后麻固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淋巴结炎,反复发作性头痛,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浅表...
已帮助用户: 46722
问题分析: 你好,引发打呼噜的原因有中枢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呼吸系统疾病。打呼噜的原因多为上呼吸道堵塞所引起,如腺样体增殖症、腭扁桃体肥大、各种鼻腔疾病等造成经常性鼻子不通气。
意见建议:应及时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俞文超 医生会员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41
问题分析: 多考虑腰肌劳损的可能,适当休息,定时改变姿势,避免弯腰持物等是减轻症状、防止再发的根本方法。
意见建议:疼痛部位进行理疗,以及手法和力度适当的推拿、按摩。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呼噜遗传可能性不大,宝宝打呼噜与过度肥胖,扁桃体炎扁桃体肿大,到医院检查是否是,腺样体肥大造成的。如果是腺样体肥大,通过手术切除来缓解症状。可以到医院儿科就诊检查一下看看,注意宝宝卫生避免着凉和多喝温水润喉如果有痰有利于痰咳出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盘源性腰痛和腰突相比,腰椎间盘突出更为严重,理由如下:
腰椎间盘源性腰痛的病理变化是由于其外周纤维环没有完全破裂,因而不会进入椎管而造成脊髓神经的压力,从而造成腰痛,而腰椎间盘突出则是由于其周围周纤维环完全破裂,使脊柱内的髓核进入椎管,从而造成了腰背痛和下肢放射痛。所以腰椎间盘突出更为严重。
建议患者首选保守治疗,包括药物、牵引、理疗、休息等。如果正规保守治疗无效,则需要行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后腰痛可能是劳累、受凉、盆腔炎症、胰腺炎、胆囊炎等原因引起的,应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如果是受凉引起的,可以用热敷或者是按摩来缓解疼痛。后腰痛还可以见于盆腔炎症、胰腺炎、胆囊炎等,如果是因为感染导致的,需要进行抗炎的处理。如果是比较剧烈的疼痛,可以使用布洛芬缓释片、美洛昔康等镇痛类的药物进行止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和肾脏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肾脏的肿瘤性疾病,肾结石,输尿管结石以及肾脏的炎症,甚至化脓性感染都会导致腰部的疼痛。另外还有很多原因,容易导致腰部的疼痛,比如长时间的坐立弯腰、长时间的重复某一个动作,都会导致腰部肌肉纤维充血水肿形成无菌性的炎症,甚至形成腰肌劳损导致腰痛,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结核以及化脓性感染性疾病,也会引起腰的疼痛。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右侧睾丸不舒服和腰痛有可能是因为睾丸炎症导致的。患者可以去做一个睾丸的彩超看看具体的情况。避免劳累暂时不要有性生活,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卫生,不要长期久坐,不要喝酒,不要吃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建议到正规医院的骨外科就诊,进行专科查体和腰部的核磁共振检查,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腰部疼痛的时候建议卧床休息。腰痛的情况下一般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也有可能是风湿性腰椎炎,平时也不要太过于劳累,多注意休息,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暖,以免着凉,使病情更加严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